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09:51: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0 墾丁二天一夜之出發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墾丁之旅呢...素北鼻家族包車車下去玩的....所以我算是伴遊吧..呵

預計是星期六一早就出發..所以我們星期五一下班,就要先坐火車回北鼻家囉...

一個月前就知道要去墾丁了..
所以作了萬全的準備

1.訂好火車票...
(但北鼻的事業是怎樣呀,作太大哦,一直改時間,害我早訂也沒用,也沒辦法取消,因為根本不知道北鼻那一天行,還好
出發的前二天,終於確認,幸好還有票呢...雖然坐到我屁屁痛....台鐵又誤點了...唉)

2.買好衣服...
(嘿嘿..就算沒去墾丁,衣服還是要買的)

3.防曬品也是必需的...
(硬是又買了55系數防曬....但根本沒啥機會用啦..嗚)

4.太陽眼鏡...
(心裡想說一定要記得帶,結果帶了...團員們都是長輩,不然就是小朋友..
喵阿姨不敢太招搖...根本連拿都沒拿出來.....俗仔一隻><")

其它就族繁不及備載啦...(嗯..好像有錯字..哈)

星期五晚上我準時下班,準備在火車站等北鼻跟北鼻弟
想說一定要去買伴手禮...就是甜甜圈啦...
但到火車站,北鼻居然說要我幫他們買晚餐..
好吧,為了討好北鼻跟北鼻弟,我買了他們愛的麥當勞..又衝去買我的伴手禮..

買完衝去剪票口
北鼻一看到我,還白吃的問我,怎臉這麼紅..

靠...買東西粉累ㄝ..大包小包.又要趕火車...怎可能臉不紅氣不喘呀..

原本預計11點到達的,這次台鐵只擔誤半小時,還好啦..
一上車...問了北鼻哥,隔天要幾點起床呀...

大哥說...7點半

不死心的喵...還問是起床時間,還是出發時間呀..

大哥一臉錯愕看著問白吃問題的我說:當然是出發時間呀...

瞬時車內唉聲四起呢....

唉......好早哦.............

PIC:在漫長的坐火車時間,忍不住拿出來吃到一半的伴手禮..

台長: 喵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