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4 22:40:07| 人氣5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あなたとクリスマスイブ201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去年一樣,都是些零散的小故事

標題...一方面是自己懶,主要還是對這首歌的喜歡

大家聖誕快樂> 3<



平安夜,玲奈家廚房。

珠理奈「嗅嗅嗅」

玲奈「還沒到用餐時間哦」

珠理奈「可是我肚子餓」裝可憐撒嬌。

玲奈「蛋糕就快烤好了,你再等等(・ω・) 」指了指烤箱,繼續手上的料理。

珠理奈「啊!奶油發現」湊過去舔掉玲奈臉頰上不小心沾到的奶油。

玲奈「珠理奈...很癢啦」

珠理奈「超美味(b^ー°) 」

「不過晚飯大概會吃不下的吧」















向田「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像這樣單獨一起吃飯了吧」

高柳「確實是呢」緊張緊張

向田「之前fan送的生誕tee我有好好收藏起來哦」

高柳「嗯...其實茉夏的我也有收藏呢」

向田「我...我又沒拜託你那樣做」扭頭加臉紅

「不過其他人的肯定也沒少收吧?」轉念一想。

「珠理奈,玲奈,雷娘,還有鄰居姐妹團的好多人」

「我們博愛的隊長大人(゜ー゜)」

高柳「我才不需要那麼多。゚(゚´・Д・`)」

「有些是工作上的,我也沒辦法啊」

「如...如果茉夏想要的話,我全部都給你> < 」

向田「不要做多餘的事啦」雖然有點生氣,但心裡還是蠻高興的(?













因為工作不能在平安夜約會,而提前過節的兩人。

小木曾「有希子的聖誕願望是什麽?」

木下「希望成為能更加讓你信任和依靠的人」

小木曾「現在做的已經很好了啊」

木下「可是還不夠。時時刻刻會都有危機感」

小木曾「都說了我對你跟對待ゆりあ是不一樣的!」

木下「我知道。所以才要做到更好,超過她的程度。不然哪天你突然被搶走了怎麼辦o(TヘTo) 」

小木曾「乖~聽話~」給順毛

木下「我不是Kira啊(怒)」



回到家。

剛進門就被Pinky蹭了。

萌子「熱戀的氣味已經濃到連貓貓都要嫉妒的份上了嗎」

「還是說...是某個人的味道呢?」

小木曾「老妹你別亂說啦(照)」

「只不過是意面的味道而已」

「倒是你!有沒有好好在喂Pinky啊!」













中西「明天好像是什麽特別的日子呢」團在暖爐桌里打FF

「好像是禮拜六呢(゜ω゜) 」

「唔...」

「平安夜?」

「是什麽好吃的嗎?」



這時門外傳來悉悉索索的響聲

(・ω・;)驚

中西「該...該不會有什麽奇怪的東西吧」 雖然心裡害怕,還是小心翼翼打開門



平田「メアリー Christmas \(´-∀-`)/」

中西「璃...璃香子你爲什麽會在這」

平田「NONONO人家今天是聖誕老人。今天是我的節日哦(笑)」

中西「那爲什麽聖誕老人你要鬼鬼祟祟的呢」

平田「还不是因為チュンチュン家没有烟囱(´;ω;`) 」

「不過チュンチュン是好孩子。聖誕老人只給好孩子派禮物哦」

「來~我自製的薑餅(´//∀//`) 」

中西「謝謝」

「嘛...以後還是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比較好(・ω・*)」內心OS













陽「對不起,聖誕節還要你在醫院陪我」

小野「病人別多說話」

... ...

過了一會

陽「哈醬...」

小野「嗯?」

陽「人家想要聖誕禮物」

小野「那你聽話,等打完針再給你」

陽「那好吧」



陽「哈醬...」

小野「又幹嘛?」

陽「我可不可以先要禮物(p≧w≦q) 再打針」

小野「你別給我得寸進尺啊( ̄□ ̄#) 」













桑原「爲什麽連平安夜也要出來看燈展啊?」

「嘛...總比看你強」

大矢「我就這麼讓你討厭嗎」淚水在眼眶打轉。

桑原「真拿你沒辦法...」將自己脖子上的圍巾分給大矢并圍好。

「手怎麼也這麼冷」握住大矢的手。




大矢「幹嘛要對我這麼好」

桑原「因為我喜歡你啊!」

「誒?怎麼又哭了(゜∇゜) 」

大矢「我高興啊......」














梅本「最近有不舒服什麽的嗎?」

金子「好像有點...」

梅本「都說了叫你不要吃奇怪的阿姨給的東西...而且最近是不是又圓潤了?」

金子「冰激凌不是奇怪的東西哦(擺手」

梅本「那好吧......」

「聖誕老人裝的史努比公仔,喜歡嗎」

金子「嗯!今晚我會抱著它睡覺的」

梅本「那其他隻怎麼辦?」

金子「唔...」思考中

梅本「真不該說的...好像給她造成困擾了」心想

......

金子「梅糖!」

梅本「怎...怎麼了!?」

金子「我決定了。每天換一隻不同的」

梅本「不錯的主意呢(笑)」其實大概會被擠下床(?


台長: (゜ー゜)v
人氣(50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ENVY
此分類上一篇:I sing a song for you

菠萝包
R姐你眼紅還不讓別人寫.........快去更新...........

我愛的幾對!!不過可以說少了久美丸子嗎?
但是有我喜歡的梅醬和金星人!!
唔呼呼~~撒嬌的陽陽好可愛!!哈醬快點去回G+


站長聖誕快樂!
2011-12-25 00:54:44
姨妈>333<
T______T 被姨妈融化成一滩水。
每对都好美但是果然美得我要死的还是外公外婆(你够了)外公真是别扭!(指)
>\\\\< 双木双木~~~猫咪对恋爱气氛很敏感倒是真的www
阳阳……果然是得寸进尺不过那也是被哈酱宠的!
2012-01-11 21:1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