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14:38:32| 人氣3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Nightmare Before Halloween I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是我們變了還是社會在變。

 

 


在這個經濟飛速發展,隨處充滿競爭壓力時代。不論是什麽人,想要存活下來,就必須有屬於自己的一技之長。

 

路上飛馳而過的不知是警車還是消防車發出刺耳的聲音,仿佛是在叫囂著什麽。

 

我們漸漸的在長大,周圍的各種變化都在暗示著,已經到了這個時候,就不能再依賴大人了。

 

 

 

 

 

 

少女坐在中心公園的木質長椅上,冷眼觀察著眼前來往的人群。那樣匆忙的氣氛,自己永遠不可能融入進去的吧。

信號燈不知疲憊的有規律的交替變換著顏色。彩色霓虹燈不安分的跳動閃爍。電視大屏幕上滾動播出的即時新聞,不外乎新首相當選,政壇倒戈,不然就是某國向某國發起戰爭。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好,憑藉幾分姿色的賣春女郎也罷,就連滑板少年和跳著parapara的辣妹。似乎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

為何人人都有想為之奮鬥的目標,為何大家都那麼努力,為何腐朽如行尸走肉卻還是活著。

 

原本靛藍色的天空,不知從何時起被染上妖冶的,只有在初秋才會出現的粉色。

 

這樣的世界,乾脆崩潰掉算了!

 

 

 

 


身著淺黃色小鳥布偶的打工仔,扮演著小朋友們喜歡的卡通角色,向路過行人派發印有廣告的彩色氣球。時不時還會被女孩子們或者帶孩子的家長,要求一起合影。

咦?氣球是給我的嗎?明明早就已經過了小孩子的年齡,仍被小鳥布偶送上免費的氣球。
雖然看不見他的臉更聽不見他的聲音,卻仿佛在說,抓住哦,不然就會飛走了。

越是這樣想著,就越想鬆手。

這是什麽?大人們常說的責任嗎?

 

 

 


「開張做生意要先交場地費,怎麼連這點規矩都不懂」

先是被醉酒大叔搭訕,后又被小混混誤認為是援交少女。

可笑嗎,此刻我不知道該用什麽表情來面對。

醉漢被他們一左一右圍住。

 

「快看,是K2的人」

被稱作K2的,是長期活動在附近,以中心公園為據點的小團體。

那是一群被稱作是社會最底層最墮落的小人物。比起學習工作,更熱衷於打架惡作劇。缺錢花的時候也會做做援交的差事,可也僅限於唱歌,吃飯而已。成員多半是中途輟學,或者畢業后無法就業的人。

如果以為他們不會像男孩子械鬥那樣危險,那就大錯特錯了。不僅是拳頭,他們更具備統治者的智慧。

但是K2也有原則,絕不和黑道沾上關係。黑道就好比橡皮糖,一旦碰上,可不是輕易就讓你全身而退的。

他們就像調色盤上的,黑色與白色調和出的產物。

 

 


「讓開!讓開!」聲音是從3人身後傳出的。

說話人從醉漢與其中一個女孩中間擠了進來。與其說人,還不如說鳥更合適。

是剛才派氣球的小鳥布偶。還真是被嚇了一跳。

他吃力的取下布偶的頭套。更讓人吃驚的是,扮演的人不是壯漢,卻是名少女。

「老大!」兩人退到一邊,幷向女孩鞠躬。

想必她就是K2的LEADER了。

被稱作老大的人像小鳥抖羽毛似的,甩了甩秀麗的長髮。被裝在裏面肯定很熱。

「啊哈哈哈哈,什麽K2,根本就是一群小丑。馬戲團,萬聖節的狂歡,緊閉的大門,人類是到不了天堂的」醉漢很不識相的狂笑不止,嘴裡還嘰裡咕嚕念念有詞。

「是啊是啊,萬聖節,不給糖就搗亂。雖然我們渺小到被社會忽視,但我們有活著的實感和尊嚴」說著往醉漢肚子上就是一腳。原本就站不穩的醉漢應聲倒下。

別看個子不高,力氣卻不小。

 

 

「她這是在打工嗎」拽了拽身邊女孩的袖子問道。

「比起打工更多的是興趣吧」

「momo你小心被老大聽到」

「事實如此嘛,梨奈好凶」桃菜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待會陪你去吃桃子味的可麗餅,這樣可以了吧」

「果然還是梨奈最好了」桃菜挽上梨奈的右手并蹭了蹭。

不知不覺周圍竟變成了這樣粉紅的氣氛。

 

 

今晚恐怕又要去安奈家留宿了吧。茉夏正這樣想著的時候,‘老大’兩手抱著鳥頭走了過來。

「你不用謝我」

「我并沒打算謝你」

「場地費」

「蛤?我懶得和你解釋」

「我看你好像還未成年嘛」

「人渣!」

無論出於什麽原因,也不應該和這種人糾纏這麼久。

 

 

「「「轟!!!」」」  「HAPPY HALLOWEEN!」

電視大屏幕上蹦出的橙色南瓜頭畫面,吸引了全廣場人的目光。

 

「梨奈快看,南瓜好可愛哦」桃菜說著想去牽梨奈的手,卻只抓到空氣。「梨奈?」

「臭老頭,你要對我的梨奈做什麽!」

明音和茉夏順著聲音看去。之前歡樂的氣氛早已消失不見。

只見梨奈躺倒在地上,一旁是之前被她們戲弄的醉漢。

「別太小看人了!」明音衝了過去。一定要給這傢伙點顏色看看,我們K2可不是好惹的。

 

醉漢緩緩回過頭。在場的幾個女孩都被驚呆了。

梨奈倒在血泊里,旁邊的‘這傢伙’居然在啃食她的屍體。梨奈的脖子已經被啃掉一部份,白骨混合著肌肉組織和血漿就這樣暴露在外面。原本就二氧化碳超標的空氣中,現在更是摻雜著令人作嘔的血腥味。被吸引而來的烏鴉,密密的在天空中鋪陳開來。

桃菜捂著嘴巴,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幕。

 

伴隨著不知道是誰的一聲尖叫,以她們為中心周圍的人群立即四散而逃。

「還傻站著幹嘛,快叫救護車啊」茉夏對明音吼道。

明音這才回過神來。

「走,快走,不能再待在這了」說著她急忙牽起桃菜和茉夏的手。

「我不要」手被桃菜用力甩開。

啃食人肉就夠令人匪夷所思的了,下一幕更是讓人觸目驚心。

本應該死掉的梨奈居然又一次站了起來。

「我就知道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桃菜含著淚水擁住勉強站起來的梨奈。

「這不可能,梨奈已經死了,桃菜快回來」明音話音剛落。梨奈居然像之前的醉漢那樣,狠狠咬住桃菜的脖子,而鮮血就像噴泉一樣從被撕裂的傷口中飛濺出來。

梨奈原本健康的肌膚,已由粉色轉為黑色,身上還散髮出一陣陣如腐屍般的惡臭。

「不要看」明音將已經被嚇到不知所措的茉夏摟在懷裡。

 

天啊,在這短短的3分鐘里,究竟發生了什麽。

兩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輕易消失在我們眼前。如果這是一場噩夢,我希望能趕快醒來。如果這是上天對我們惡作劇的懲罰,那只要我一個人來承擔就好。科幻小說中的內容爲什麽會發生在我們這群平凡不過的人身邊。

「總之,我們先去南面的基地和大家匯合,再商量下一步該怎麼辦」明音深吸一口氣,聲音顫抖的說道。

 

 

 

 

 

从梨奈倒下的那一刹那起,這個城市乃至這個世界,就已經完蛋了。

 

我們拼命的奔跑,與人群相背的方向。除了躲條子的時候,就連體育課都沒像這樣跑過。

原本只需10分鐘就可以到的路程,不知是否外套的緣故,好像跑了一個世紀那樣的漫長。

大口的喘著粗氣,緊握住的手也早已被汗水打濕。

人吃人,本是教科書中用來形容社會壓力下人與人競爭激烈的詞,如今吃人卻成為了眼睜睜的事實。

 

 


中心公園的南邊,一家快餐店內。

K2的成員們圍坐在一張靠窗的桌子邊。

「老大,你終於回來了。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麽事?」真木子問。

「都什麼時候了,還把妹。桃菜和梨奈呢,怎麼沒一起回來」換做平日,說這話的圣羅肯定是要被明音的鎖喉伺候。

然而現在,目睹騷亂經過的明音顯然沒有心情和她打鬧。

「死了......」周圍的空氣好像被凍結住了一樣。大家臉上都失去了原本的笑容。冰水珠沿著咖啡杯壁流下,內心也仿佛被打入了冰窟。

年齡小一點的,像是里里和若林更是哭了起來。

「開..開玩笑的吧,老大。這前後才不過30分鐘,怎麼可能就...」命支支吾吾的說。

明音很勉強的向眾人敘述了事情的經過。

 

我們的同伴死了,那是曾經在一起混的同伴。

「可惡!明明都在眼前卻沒能保護她們」明音一拳砸在桌上。

「明音也別太自責了,這根本就是無法預料到的事情」實絵子輕輕拍了拍怒氣中的明音。

「我們是不是該考慮下接下來該怎麼辦?」站在一旁的茉夏開口說。

說的沒錯,現在並不是向那些傢伙示弱的時候。照這個事態發展下去,這邊也很快就會被攻陷。

 

「怎麼不見汐莉?」明音環顧四周。

「和那傢伙一起出去了,不過剛才打電話確認過,兩人都沒事。而且已經在往TS本部的路上了」命還是一如既往的冷靜。「不過讓我擔心的是愛李,一個人跑去新遊戲的首發式,電話無人接聽」

明音眉頭緊鎖「我們兵分兩路,我和這位......」光顧抓著人家跑了,才想起來連名字都還沒來及問。

「向田茉夏」

「我和茉夏去電器街找愛李,接著去TS本部把汐莉接來。如果交涉順利的話,希望能和TS聯手」

比起K2這樣的新人團體,東面的TS則是有充足的資源優勢,再加上一些有資歷的年長成員,如果能得到他們的幫助,一起脫出應該不是難事。

 

「然後,大姐你開車帶著他們向北面去,最後在那邊的圖書館集合。路上儘量不要和那些東西發生正面衝突」

「好的,那明音的交通工具呢?」

「我們跑過去就行了,只有兩個人行動方便些。況且一輛車正好裝下你們幾個不是嗎」

「這樣的話我和你們一起去,我不放心愛李」

「說什麽傻話,現在不是讓你逞能的時候,嘴上說擔心愛李,其實是信不過我吧」明音怒斥道。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那輛二手機車停在家樓下,這是車鑰匙,希望能派上用場」明音接住圣羅拋來的鑰匙「我能幫你的就這麼些了」

「謝謝,替我照顧好他們」拍了拍圣羅的肩膀「還有命,他們就交給你們了,如果出事我要你們好看」

命點點頭,并握緊旁邊真木子的右手。

「出發!」明音一聲令下。

這就是作為隊長的才能和威嚴嗎。

 

 


就這樣,K2被分為兩組。分別往不同的方向進發。

今夜,無人入睡。

只是他們誰也沒有料到,這場睜著眼的噩夢竟會如此漫長。

 

 

 


向田茉夏的日記

 

再過一會就是萬聖節了,安奈說好要給我看她的小惡魔裝。

可是她還沒有下課。

我只好一個人在廣場上發呆。

啊~~~好無聊。

不過剛才被小鳥派了氣球。

紅色的氣球,和我最~~~喜歡的東西是同一個顏色。

現在美滋滋的。

心情稍微愉快些了呢。

 

 

——————————————————————————————————

 

初次嘗試寫稍微長一點的東西

一上來就讓momo和美少女領了便當,而且死相很慘

真的很對不起QAQ

台長: (゜ー゜)v
人氣(36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e Nightmare Before Halloween |
此分類下一篇:The Nightmare Before Halloween II

一咦咦咦!!!!!!!!!!!
姨媽的長篇來了耶(大驚

我喜歡拉(拼命搖姨媽肩!!!!!!!!!!!!!!!!!!

K2小隊出來了
我都要哭哭惹
姨媽寫K2小隊 (繼續搖姨媽)

題名超棒(拇指)已經接近萬聖節了
姨媽GJ!!!

我喜歡前段的敘述對於K2來講
感覺有點池袋西口公園的味道www
而明音是主角

整個劇情本來很平穩感覺
一個瞬間南瓜頭一出現
松本被啃食之後
整個劇情完全的急速被帶上來
比坐雲霄飛車還爽

姨媽讚啦!!!!(激動
整個超啾心的呢

而且不只有K2小隊還有S組啊啊啊
那個芝麻是跟某人跑去廝混啊哈XDDDDDD
還有聖羅被鎖喉那邊我也笑了

越多人寫K2我越感動QAQ
謝謝姨媽寫長篇呢

好棒!且看這群少女如何地順利逃脫出吧
真的好有池袋西口公園的味道呢WW
2010-10-23 16:56:21
版主回應
以K2開篇完全是私心(扭
這一集主角是明音
不知道下集會是誰呢
保密,嘻嘻(被巴

想試著寫長一點的東西
但想不到合適的題材
私心是大逃殺那樣的設定
可我又捨不得死人(被某兩隻瞪
正好最近快萬聖節
想是這樣的也差不多w

三次元和二次元過渡那邊希望沒有太突然(笑
不過阿遙喜歡就好> 3<

說到池袋西口公園
西碳之前好像有說在看這個的小說
阿香子碼麻看的是暴走族總長和平凡少女的故事
也算是給了我靈感吧
XDDD
2010-10-24 13:35:36
長篇呢!!
而且是K2!!!(這人現在最愛K2 XD
然後是茉莉鳥>3<

雖然情侶便當好難過QAQ
不過這樣才有故事嘛XDDD(廢話
2010-10-24 10:16:18
版主回應
我也好捨不得讓她們便當(咬手帕
不過不會讓她們白白犧牲的

我現在也好喜歡K2小隊啊=////=
原創公演快給我來(吼
2010-10-24 13:5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