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12:14:55| 人氣1,3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Let's Wonderland 奇幻旅程 Honey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系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t's Wonderland 奇幻旅程

Honey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系列★

Let's Wonderland 奇幻旅程 Honey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系列

哇!哇!哇!看到Let's Wonderland包裝就整個驚喜的蠢蠢欲動

熟女也愛青春活潑的氣息唷!非常感謝紫喵咩咩的引薦試用

試用的產品有奇幻旅程Honey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系列3款

分別是 :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化妝水

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

以前有學過自製保濕面膜就有添加過蜂蜜來增加滋潤度

Let's Wonderland的保養成分有來自西班牙天然有機蜂蜜

想必在冷冷的冬天用來保養肌膚更能看出效果好不好

看到沒...就是這甜蜜的圖案讓我迷戀了...簡直Q到不行

我覺得給女人用的保養品包裝設計真的也很重要

保養在愉悅的氣氛下進行肌膚也會感受到而認真吸收唷!

首先來看看最基本要注意到的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Let's Wonderland 奇幻旅程 Honey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系列

在產品外盒底部與背部皆有清楚的標示詳細日期

當然內盒包裝底部同樣也載明製造與使用期限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用心體驗這趟奇幻旅程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化妝水

先看一下甜心蜂蜜潤澤保濕化妝水外包裝盒上的成分說明

有機蜂蜜 玻尿酸 天然海藻醣  深層保濕潤澤很補水唷!

緊接著當然要注意甜心蜂蜜潤澤保濕化妝水使用方法

看了一下沒有特別使用程序在清潔臉部肌膚後塗抹即可

透明的甜心蜂蜜潤澤保濕化妝水呈精華液狀但不至濃稠

在味道方面我沒有聞到特殊的氣味只有淡淡的香氛

保養前先看一下清潔臉部之後在冷冷的冬季略顯乾燥的肌膚

保養時可以將化妝水置入掌心塗抹後輕拍臉部肌膚使其吸收

或使用化妝棉吸取適量甜心蜂蜜潤澤保濕化妝水輕拭肌膚

倘若臉部肌膚鬧乾荒或上妝容易浮粉則可以用化妝棉濕敷

跟一般面膜使用的時間差不多15~20分即可充分吸收

之後再抹上乳液或乳霜可以幫助底妝更持久唷!

冬天我是習慣白天上妝前也使用乳霜較滋潤

如果是夏天早上最後一個步驟可以用乳液比較清爽

使用甜心蜂蜜潤澤保濕化妝水保養後臉部肌膚很有水感哦!

這兩天實在太冷了 受冷空氣摧殘的肌膚更需要滋潤

所以在使用過甜心蜂蜜潤澤保濕化妝水保養之後

咱們馬上來介紹她的好夥伴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

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

上面這張照片現在是我的桌面...因為看起來好甜蜜的感覺

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蜂蜜潤澤保濕化妝水主成分相同

乳霜狀的保養品更加的滋潤所以是我夜晚護膚的重點主角

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包裝的蓋子中間有一層遮蓋

那個應該怎麼稱呼啊!薄泡膜?遮蓋是很輕的材質

我比較常看到是用在藥品的瓶子還有奶製品瓶口上

有這層遮蓋的隔離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不易傾倒出來

在使用上比較乾淨而且還有附上挖棒這真要大大讚賞一下

即使是很有名的品牌都未必見得有這麼貼心的準備

打開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看到淡鵝黃色的乳霜

開起瓶蓋後馬上聞到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的甜香

靠近一點看真可口的模樣好想馬上拿吐司來烤唷!

養成好習慣還先看一下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的使用方法

依正常程序在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即可

保養品的乾淨保存就靠這小小的挖棒就有大大的功效呢!

使用挖棒挖取適量奇幻旅程 Honey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

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塗抹在臉部肌膚上

接著用指腹均勻的抹勻然後輕輕的畫圓按摩幫助吸收

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質地潤滑延展性佳

滋潤效果很明顯按摩後吸收的速度也算蠻快的

因為下雨天騎車穿雨衣被磨到脖子有點過敏

所以照片的呈現我就只示範塗抹在臉上的效果

順便一提...我是混合性肌膚皮膚是很容易過敏的

奇幻旅程Honey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系列低敏溫和

保濕霜保濕化妝水我使用一段時間都很適應

以我個人的膚質來說冬天我會日夜都使用

夏季的話我就當晚霜來保養會比較適合

保養品本來就該依個人膚質來搭配使用

整體而言平實的價格卻有蠻持久良好的滋潤效果

說實話甜心蜂蜜長效潤澤保濕霜讓我蠻驚喜的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

唇部的護理也是不分季節的...但是冬天是真的較容易乾燥

尤其我有在騎噗噗...唇部受冷風颳的結果是更顯乾裂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除了這系列基本的有機蜂蜜

另外還添加了乳沐果油還有維他命E及沒藥醇

沒藥醇我比較不熟悉但看效用是在於舒緩肌膚

我想這對於在冬季會乾裂的唇部會更有幫助

12ml的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包裝小巧可愛便於攜帶

凝膏狀的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帶著淡淡的蜂蜜香

唉呦...這張唇部特寫真是最真實的呈現啊!乾!乾!乾!

保養品為了保存一般是不建議用手指直接沾取的

但是小容量的護唇霜我用量很大很快就會用完

而且是隨身攜帶隨時補擦的所以我才會用指腹塗抹

以指腹沾取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上下唇各一次用量剛好

緊接著當然是將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塗抹上雙唇

如果是要深層護理就厚塗一層用保鮮膜覆蓋十幾分鐘

想要偷懶就用熱毛巾在保鮮膜外熱敷一下滋潤效果更快

唇部在使用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保養後瞬間水嫩了

乾裂的紋路變的水潤光只憑視覺就感到Q嫩ㄉㄨㄞㄉㄨㄞ

最近上班我都隨身攜帶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滋潤雙唇

睡前擦上甜心蜂蜜潤澤保濕護唇霜到早上唇部仍保水嫩感

Let's Wonderland 奇幻旅程 Honey 甜心蜂蜜潤澤保濕系列

以上3款體驗完畢...這趟奇幻旅程有達到我要的保濕潤澤哦!

 

 


 

台長: Vanessa
人氣(1,332)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法蘭西娜 Francena 嫩白護手霜 ★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VG 凡格堤水漾美肌保濕噴霧 ★

ay16816847538
好可愛又有活力的包裝.....
2012-01-02 18:31:31
版主回應
真的很可愛^^最近又有新產品呢^^
2012-03-22 00:3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