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5 20:41:16| 人氣1,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經濟實惠又超好用的 森田藥粧 又有新品試用囉!

算一算家裡存貨我用過 森田藥粧 的產品還真不少耶!

護手&護腳霜、身體乳、面霜、洗髮乳全身用的幾乎全包了
 
因為滋潤效果都很好所以我幾乎都有持續使用著

路過藥妝店看到門口擺著特惠組合不買真是手很癢
 
有次看到750ml洗髮精兩瓶只要99元而且還是不同成分的唷!
 
想到全家都可以用啊!所以常常手滑就給它敗下去了
 
這次看到有適合夏天使用的 薏仁甘草淨白水 試用

超級心動的我也就馬上行動立即報名試用囉!

悶熱的夏天最怕臉部出油還有長時間待冷氣房肌膚變乾燥

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的成分剛好很適合這季節使用

我先仔細的看過瓶身的成分與使用說明介紹

也注意了瓶底的保存期限日期標示的很清楚

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是採用噴霧型的瓶口

我先在手背試噴了一下感受 薏仁甘草淨白水 的觸感

因為最近常吹冷氣鼻子嚴重過敏所以聞不出味道

我噴了請家裡小朋友幫忙聞他說香香的很好聞

按摩一下拍一拍因為在冷氣房所以乾的比較快
 
可以感覺手部肌膚的紋路舒緩保水滋潤感還不錯

再來看看使用在未保養略顯乾燥的臉部肌膚效果如何

太近距離噴了所以有些小泡沫的感覺...遠些水珠會較細

噴過 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之後用指腹輕輕拍打

如果是很乾燥的肌膚會很即刻的感受到潤澤的效果

我一天只有使用潔膚產品清潔一次臉部肌膚

也就是晚上卸妝後洗臉這一次有使用潔顏產品

早上我都只有用清水沖洗避免肌膚過於乾燥
 
所以晚上這次清潔後噴 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這次的吸收會感覺很快速...我會連續使用兩次增加保水度

而早上噴過一次拍打吸收後我就會直接再擦上乳液隔離霜

我覺得這樣的保養程序很適合我同時也達到最好的吸收度

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狀況與季節不同來斟酌使用保養品

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使用後真的有感覺保濕與明亮感

最近真的太悶熱了...感覺流汗肌膚有些黏黏的就會去沖水

我把 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擺冷藏室冰鎮過

回到家洗完臉就噴 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在化妝棉上

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超舒服...兼具鎮定舒緩肌膚又保水

這次 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的試用我很滿意
 
心動妳也可以馬上行動唷!!!~台灣製造...讚啦!!!
 

台長: Vanessa
人氣(1,2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木酢達人~木酢艾草清爽洗髮乳★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Aistell 艾思黛爾精華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