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23:42:23| 人氣1,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Aistell 艾思黛爾精華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istell 艾思黛爾精華液★
 
藍精靈魔法精華液&青春皺效精華液

謝謝乖寶貝引薦試用Aistell 艾思黛爾精華液產品
 
精華液吸收快、效果好、是我很愛用的保養產品
 
看看滿桌的保養品還真的是精華液類的最多
 
首先要介紹的是Aistell 藍精靈魔法精華液

品名:藍精靈魔法精華液

用途:打造無齡美肌,延長肌膚年輕風華

成分:純水、藍銅胜肽、五胜肽、六胜肽、玻尿酸、

蘆薈粹取、海藻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 甘草精、

1,3丁二醇、羫乙基纖維素、保存劑。

容量:30ml

 
還好包裝上藍精靈魔法精華液幾個字很大
 
視力不好看紙盒上的小黑點還真是看得非常吃力
 
建議廠商可以把字體改成白色會比較清晰
 
像我這種使用前都要對產品說明看很仔細的
 
或者盒內附上一張產品說明書都會更方便閱讀

按壓式的小圓孔可以控制藍精靈魔法精華液擠出用量
 
使用在臉部肌膚保養的話按壓3~4次連脖子一起擦都足夠

仔細看藍精靈魔法精華液微帶淡淡藍色
 
很抱歉氣味我聞不到唷!因為鼻子嚴重過敏
 
最近氣候轉變真的是太大了很令人傷腦筋
 
只要溫度時常高高低低我就聞不到味道

試用的精華液有兩款所以我先用手部肌膚做測試介紹

藍精靈魔法精華液剛推開的時候就感覺很順滑
 
精華液的質地不會顯得太黏膩所以夏季用也OK
 
在手背吸收速度非常快指腹來回推3次就幾乎完全吸收
 
我後來發現是因為手部肌膚比較乾所以吸收速度超驚人
 
藍精靈魔法精華液用在臉部肌膚保養就需要多按摩幾圈
 
所以說肌膚乾渴的程度是會影響精華液吸收速度的快慢
 
 
使用藍精靈魔法精華液保養後肌膚觸感很嫩滑
 
用在臉上保養吸收速度也是蠻快的而且更柔嫩
 
在敷面膜前擦上藍精靈魔法精華液提亮效果很好唷!

緊接著登場的是Aistell青春皺效精華液

品名:青春皺效精華液

用途:水嫩飽滿、緊緻提升、再現青春洋溢臉龐

成分:純水、海藻萃取液、Q10輔酶、葡糖酸鎂、六胜肽、

絲膠蛋白、奇異果萃取液、1,3丁二醇、羫乙基纖維素、 保存劑。

容量:30ml

前面忘了說到包裝外盒有標示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是3年...如果瓶身也有標示會更佳

現在就開始青春皺效精華液的試用介紹

青春皺效精華液呈透明狀兩款精華液黏稠度差不多

卸妝完臉部清潔乾淨後先將肌膚上的水分拭乾
 
要試試吸收程度所以初次始用時我沒用化妝水就直接擦上
 
後來當然還是會依基礎保養先拍玩化妝水再使用精華液
 
乾的肌膚直接塗抹青春皺效精華液的吸收程度會比較快
 
使用化妝水後因有先保濕了所以會慢些吸收是很自然的

用了青春皺效精華液按摩保養之後肌膚紋路會變淺
 
水嫩很明顯而關於緊實的部分還需要再多些時間感受
 
試用藍精靈魔法精華液&青春皺效精華液將近兩周的時間
 
對於臉部肌膚的保濕與明亮效果還有淡化紋路最為顯著
 
青春皺效精華液使用在脖子上的保養也感覺很滋潤
 
我喜歡這兩款精華液對臉部肌膚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Aistell 艾思黛爾精華液是我試用後會想要購買的的保養品


台長: Vanessa
人氣(1,54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森田藥粧 薏仁甘草淨白水★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Dr.Hsieh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