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21:24:25| 人氣1,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




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

富含最新專利配方Totarol™,以CO2超臨界流體技術,
 
萃取回收Podocarpus totara樹心而得。是一種天然的植物萃取物。
 
結合茶樹精油及金縷梅萃取液一起應用,針對油性及易長痘肌膚,
 
可減少油脂的分泌,平衡肌膚,也能提供適當的保濕度。
 
 
參加了栢司金西澳樂活館"FACEBOOK真心話"的活動
 
我再次邂逅了PERTH'S KEY的保養產品
 
 
上回是卸妝令人驚艷的PERTH’S KEY玫瑰果深層潔顏油
 
 
因為使用過對於 PERTH'S KEY 天然的成分有信心
 
這次看到PERTH'S KEY茶樹淨化露活動就很積極的參加了

一直以來都知道茶樹精油對於抑制細菌生長有一定的功效
 
很多家品牌都有使用茶樹精油用來對付難纏的痘痘
 
對於很容易長痘痘的我可是試過蠻多家的產品了
 
使用茶樹精油雖然抗菌效果都還不錯
 
但是普遍來說使用後會有脫皮的現象
 
要達到痘痘肌保養其中保濕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試用的PERTH'S KEY茶樹淨化露有5ml
 
雖是試用小瓶裝保存期限與製造日期都標示得很清楚
 
 
PERTH'S KEY茶樹淨化露產品成分也有詳盡的標名

 
軟瓶裝的塑膠瓶口一次擠出一小滴用量恰恰好

 
呈現淡褐色沒有刺鼻的味道像精華液般有點稠度
 
我是因為要拍照看得更清晰所以點在指腹上
 
手指頭摸東摸西說實在的細菌應該非常多
 
要擦在痘痘上的產品我想還是謹慎一點
 
為了防細菌最好是用棉花棒沾取塗在患部
 
或是直接點在痘痘上用瓶口滑順的邊緣推勻
 
然後再用乾淨的衛生紙將瓶口擦拭清潔

我每個月的生理痘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固定時間它就來報到@@超不聽話的...
 
收到PERTH'S KEY茶樹淨化露的時候嘴角正長的旺
 
當天晚上臉部肌膚洗淨後就趕緊點上去測試了
 
本來想說有冒白頭已經發炎的可能效果不會很快

  

結果隔天早上嘴角旁邊的白頭就消失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痘痘已經乾了也沒那麼紅了

我想肌膚有被痘痘撐開免不了是要脫皮的

結果居然沒有耶!睡前再擦隔天就整個平坦了

 

有夠厲害的還真的是3天就讓我的發炎痘痘say bye bye
 
茶樹精油與可收斂毛孔的金縷梅發揮了功效
 
 
不僅抑菌控油還讓肌膚有適度的保濕
 
所以沒遇到以往痘痘好了肌膚卻乾癢的問題
 
嚴重的痘痘治癒後當然免不了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尤其是在唇邊本來色素沉澱就稍微深一點的部位
 
但是使用PERTH'S KEY茶樹淨化露後痘疤痕跡算蠻淺的
 
有這經驗我想若是剛要冒出來的痘痘相信完全不會留痕跡
 
PERTH'S KEY茶樹淨化露整體試用效果我非常的滿意唷!
 
 

台長: Vanessa
人氣(1,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BtEmbrace 碧恩柏絲★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LANAMI 絲心萃EGF緊緻水漾凝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