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01:48:1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因著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ars are useless...no one can change the fact, but heart!! Smile, only, otherwise, what can I do? Face it! The only way can save myself.
Please don’t tell me anything about A.D.A again!!
A stands for Annoy~~ D stands for Dispirit~~ A stands for Apart.
*************************************************************************
唉~好好的一次就職典禮,我竟然犯了這麼嚴重的錯誤!!雖說聖人也有錯~可是我卻錯得離譜>"<大概該捉去槍斃吧。。。。。。主必定是把這次當作是一個對我的磨練吧!!欣然接受。畢竟已成定局了!!
好多好多的東西衝著我來!!12月13號又是我的夢魘...可是阿梁說只要有信心就可以成功...但...從來我欠缺的全都是自信!!上帝也說"一切都是因著信!"對別人有信心,可是對自己卻絲毫也沒有!!
好多好多的情感要渲泄出來!可是畢竟淚水也是徒然的...再多的難受也無法說出口吧!!藏起來吧~~也只能如此!幸好身邊依然充滿著重要的朋友!!陪我分享所有難過與喜樂!!我是應該要感恩的了,何苦再自怨自艾呢??感謝主。
嗯!!加油加油加油!!!!!!!!!Fighting!!!
PS:不能再辜負阿梁的苦心勸告了~努力!!

台長: 胡思亂想a雲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