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23:27: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開始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入冬的第一波寒流來了
早上六點我起床時,外頭就下著滂沱大雨
據說過了中秋後,每下一次雨就會變冷一些
今天我還硬是穿著短褲出門
果然嚐到苦頭,感覺到冬天就要來了

下午開會討論完報告
我就一個人去剪頭髮,很久沒做不花腦力的事情了
今天我打算讓自己休息一下
所以晚上和我大學的好友去逛新開幕的新光三越A4店
一個是雁婷,一個叫作嘉桂。
A4是專屬女生的百貨公司,到處都是三五成群的女生
或是陪著女友來逛街的男生
就在我們要搭電扶梯時
我竟然看到Tim和他的女友!
當時人很多,而且他們兩人看起來很親暱
我也怕Tim根本認不出我是誰
於是就沒有去和他打招呼
我看著他們轉身繼續上樓
Tim的女友回過頭抱著Tim和他說話

突然好希望你在我身邊
讓我最近這疲於奔命的生活有停靠安定的地方

我不是會用奪命連環call的女生
也不喜歡質問些你愛不愛我有沒有想念我的話
雖然如此
我卻也會渴望你一點點隻字片語
你會覺得這樣的期望很任性嗎?
但這個晚上
卻讓我好希望你能出現在我面前
我唯一知道的
只有荷蘭現在的時間

今天是10/8
是我們在一起一個月的日子呢
看著網頁上荷蘭的時間一秒一秒跳掉
什麼時候才有辦法讓你知道我這樣的心情和思念呢?

台長: Alan’s Luc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