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9:12:56|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最後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待會我就要出門去參加同學的Birthday Party
晚點你會來接我
然後我們要一起度過你前往荷蘭前
最後一個在台灣的夜晚。

親愛的,
不是我愛哭,我從沒想到原來我會如此捨不得。
怎麼樣也無法想像
從明天開始後,你不在的每一個夜晚
不論我怎麼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
都無法阻止時間奔向你要出發的那個十一點五十五分
若時光真的飛逝
我是否可以安慰自己,一年半載也可以轉眼就度過?

我們一起共度的第一個夜晚
你答應我要在非尖峰時段帶我去看晚上的摩天輪
第一次約會
你說以後要帶我去吃上海菜
在MSN上的對談
你說等我研究所畢業,我們一起去加拿大玩
中秋節在東區覓食
你說下次吃宵夜要帶我去有名的關東煮、
下次要去吃ten屋、改天去吃香港飲茶

親愛的,我們約定好的每一個活動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實踐
只是來不及在這短短的兩個禮拜內成行
這些我一點都不在意
吃什麼玩什麼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我傷心的是未來一年半的日子裡,我們不在對方身邊。

從明天晚上開始
我就不能再打電話問你:今天晚上要去哪裡?你會過來嗎?

等你再回來時
我都碩二了
工作也許也換了
可能也搬離這裡了
我們共同相處的三個禮拜,必定會有物換星移的地方

但是親愛的,
我會照顧好自己,在這裡好好努力
你儘管去實踐你的理想
然後我會衷心期盼,
再見面時
不會變的,是我仍然會緊緊抱住你
如同我今天將送走你時給你的擁抱。

親愛的,我要出門了
待會見。

台長: Alan’s Luc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