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21:21:0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不想見的朋友~別來找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接到一通電話~是ㄧ位好久都沒聯絡的朋友~
要聯絡的話我還是可以找到她
但是我就是不想跟她有瓜葛
我曾經是那們的相信她~
不顧我家人反對~(她不是個好人)
沒想到她是個愛說謊的女生
而且還背叛我~
她在網上看到我就打電話來
問我最近怎樣?改天出來見見
靠~~~~誰要跟妳見面呀
我這麼多年來都不主動打給妳~就該知道了吧
真不知羞恥
反正跟妳扯上就沒有好事~
問我近況~我都不想講~免得妳跑來找我
可不可以不要打來找我呀!
我覺得好煩唷~
怎麼會認識妳這種人
覺得她的私生活很亂
常愛跑男人家~
那時候打來問我有沒有門禁
我說:有呀晚上6點(心想,若不這樣說你都會約晚上叫我出去)
她說:天丫~你多大啦~還管這麼嚴呀?
我說:對呀
她說:你不鬧家庭革命呀~
我說:幹麻為這種事鬧革命(這麼大了怎麼可能管那麼嚴~只不過是我的藉口罷了)
反正不想跟她有關係~
就請幫幫忙~~別再來找我啦

台長: vaness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