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7:37:2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willy的關係又更近一步啦...雖說還不是那種關係
但我相信一定會是那個關係~(我一定要成功)
那次去唱完歌之後~我們就約在10.9在我家烤肉
而willy也答應了~那天他和他朋友小綱一起來我家
(那傢伙是員工聚餐時willy帶來的朋友)
他朋友又是來自南非.天唷~怎們那麼多南非難民呀(哈哈說笑的)
我想說男生早點來幫忙生火~結果那2個大男人~弄了半天都沒生起來
willy說在南非沒看過這種東西(是指火種)
所以他說不會用~他朋友比他好多了~至少他看過火種
那南非都怎麼烤肉呀??willy說:都拿報紙撕ㄧ撕當燃料
然後用類似可以把火噴出來的東西噴在上木炭.就這樣烤肉
之後好不容易用好了~開始烤肉~沒多久時間
那2個大男生說他吃飽了~吃不下了.我說:你們兩個裝孝維唷
吃一片肉加吐司.一個筊白筍和一兩片肉片
這樣就飽啦~有沒有搞錯呀~你們男生胃那麼小唷
那剩下的東西怎麼辦呀??
結果還剩很多~不可能我們女生吃完它~就收起來
分別人吃啦(拿給我表哥他們吃)
那天小姪女他們也來吃~willy和他朋友也都跟他們一起玩
好笑的是~他們男生還開玩笑的跟小妹妹說:我跟妳交換車好不好
我用我125ㄉ摩托車跟你換腳踏車~而且這裡有鑰匙~要不要呀??
小女生都在旁害羞不敢拿.那兩個男生也愛跟他們2個小女生鬥嘴
真的很有趣又好笑~但是快樂的時光過得很快.一下子他們要回去了
唉...真是的~還想跟willy多在一起唷!
雖說沒在一起工作~見面的時間也不多~不過我會多找時間和他出來聚一聚
也可以打電話聊天呀~或是約出來玩.反正我要主動一點.但也不能把他嚇跑
他可是個悶燒的摩羯座~當然我得要多加把勁地跟他哈啦~
關係建立起來要跟他熟.要熱絡.說不定我還是有機會的唷~
管他跟女朋友剛分手~最後一定會是我在他身邊陪伴他

台長: vaness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