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6:00: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利和sunny......相約k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好久唷...星期六的中午..大家約在好樂迪門口..
我們要去唱歌..超開心的..威利帶了他朋友...
同樣來自南非人..雙重國籍的..在南非認識了5.6年了吧...
他叫sunny..這名字超像女孩子的. .
一開始他自我介紹時.我還聽錯他的名字..
當他和我朋友介紹他自己時..我朋友也聽不懂他的名字
他後來解釋他的名字是太陽的sunny時
我才知道我ㄧ開始誤會他...還以為他就sami
他超會唱歌的反而威力還好..好像有點放不開
跟sunny倆唱得超高興的.都是我們2個人在唱...
他好會唱力宏的歌..又很像力宏的聲音..
其實他還有那麼點像力宏...我們對唱好多首...
威力也有和他一起唱啦...反正大家輪流唱..
威力也不錯啦...只是他對高音沒辦法..他飆不上去
sunny就不錯..超會飆高音..真的很贊..很放得開
下次我們約好在一起去玩...說不定下次去新竹時
你sunny要當我們的導遊唷.....

台長: vaness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