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8:09:46| 人氣40| 回應0

是我比較生氣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喔~請你不要忘了~~上一個報告我也是一個人做的(全部)

你只是大概看一下而已~~然後回我一句大概沒問題~~就降!!!

 

 

鞋子你都帶回去了我怎麼作?? 我也有幫忙剪材料什麼的好嘛

 

我哪有在做刺繡???     一開始的那個禮拜我們很認真的再討論!!  請問你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在做???   =    =     上禮拜的話我有~~因為我想說你鞋子已經差不多做好了!!且老師也要看!!

 

車鞋子那個圖書館那天你不也有去車?! 還說都沒做是怎樣??   且當天你說要去圖書館我之後馬上趕過去了?? 請問你?? 我有沒做嗎?? 

 

外宿是因為我真的不行~~你又沒跟我說啥時要一起做?? 連討論也不願意??問你的話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問 ??  因為你都要工作!!  所以呢??? 應該是我們2個都有錯吧?? 因為我們沒有討論好??       

 

現在~~我也要畫上傳的鞋圖跟顏色~~你覺得我都沒做? 那真是謝謝你喔~~

 

更令我失望的是你的態度?       你說你曾經有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

 

是嗎??我不這麼認為??好朋友的話生氣會不說的嘛   ~~會把事情悶在心裡~然後做一些讓我覺得很可恥的舉動??!!!!

 

你不覺得你應該要跟我說清楚~~而不是在背後打網誌罵我~~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很......

 

最討厭的人??   喔~~是喔~~那妳幹嘛坐最討厭的人占的位置????

 

套一句某人說的話~~好朋友不應該限制我跟其他人交朋友吧~~

 

說難聽一點

那是你跟他的事情~~跟我本身有什麼關係?   你知不知道夾在中間有時很難做人?

但我有對你說過一句這種事情嗎??? 沒有  !!  就是因為我知道   我想說沒關係~~

 

我從沒有優哉  (下半節我在做老師的布花)~~    或故意表現出跟他玩 給你看

請你搞清楚~~  !!!! 

 

  我之所以會舉手不是因為我厚臉皮怎樣~是想說跟你同一組~不是很當然的事情~~~

老師給我們的建議你也不願意和我討論不是嘛?? 上禮拜問你也什麼都愛理不理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很誇張了!!!!  

 

 

我不想罵人~~因為這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針對你的問題一一說給你聽而已 !!

但既然你都這麼認為了~~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台長: vaness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