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0:59:57|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 / 豪放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雙手一放 墜落於那濃霧纏繞的山崖裡










望著大伙們拋開壓力
用力的在熱情中沉浸
我也用笑容開始一切
以不專心的態度面對



「怎麼不下去?」 妳笑著問我

『不了』 那種方式好像不太適合我,我心中默默的說

「很好玩唉,你真的不下去?」

『不,你(妳)們玩就好』 我只能乾笑再乾笑



親眼目送妳往營火方向走去
我想我還是提不起那股勇氣
閉眼就想起面前的遊戲方式
不論怎麼想還是覺得不適合



「來,大家乾拉!」

說真的 妳真的是我看過最豪放的女孩
也是那唯一一個可以跟大群的男孩玩開
看著妳一瓶瓶白乾直接拿起來開始猛灌
我還真不是普通擔心的 唉



【真不是普通擔心】



赫然發現我怎麼會有這想法
對妳好像已經遠遠超出關懷
原來早有一股曖昧在此瀰漫
只是我從來就不去正眼看待

是妳嗎 適合我的人是妳嗎
房間衣服亂丟長蜘蛛網不是我在說
連內衣褲跟男生平口褲一起洗妳也隨便帶過
我到底是該說妳豪爽不作做
還是該說妳對自我太過放縱










一旦妳是我的結果 路途就不會有迷濛


台長: 17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