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1:13:54|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阿轉 / 慵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不過是如此 如此罷了










半瞇著眼望著前方
朦朧視線再度浮現
那些照片好似都成了過往
其實事實上也已經是過往

將上班的緊張全數放鬆了開
我還是比較適合待在家裡吧
關起門關起外頭所有的風雨
不去理會所有的也只有忽略

誰的歌聲在耳邊緩緩的哼著
只不過少了誰的溫情的陪伴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突然憶起
憶起那種種酸甜苦辣的戀情





紅色充斥著整個客廳
壁紙紅色沙發也紅色
然而妳說的我卻謹記在心
那些妳無意識的脫口而出

少個人的溫度是如何
少個人的言語是如何
對於那些我以不想再追究
只想好好享受現有的慵懶

習慣的動作出現於不習慣的現在
只因旁邊不再有個習慣的人存在
明明上一句說好了不去回溯從前
可妳的身影卻在我腦海頻頻浮現

該說是犯賤嗎
人好像總如此
無法立刻跳脫到原本的生活
只能在失戀的海裡載浮載沉





煙還緩緩的往高處飄
菸草還在手上打著拍
熟悉的歌總是不容易忘記
尤其存有某種深刻的時候

視線還定格在最開始的地方
妳的笑容就這麼燦爛的綻放
映上的模糊是否是眼淚的作祟
還是原本疲憊不堪的現象放肆

不向別人傾訴自我
有的只是不斷壓抑
當曲終時候我也會順便忘記
順便忘記那不算短暫的記憶










就這麼的慵懶下去 不說什麼





pic. 自產

台長: 17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