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6 12:10:0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御中動手打的是我二姊

陳御中的師傅是哪一位,怎麼教出這樣的徒弟?

也不拿有點水準的去跟俞爸作對,難怪俞爸越來越不帥


陳御中貼在我背上寫文章,一下要革命,一下要老媽媽去死

因為,他腦袋有問題,喜歡演極權管理者,他的人際關係不太好

 

【陳御中動手打的是我二姊

俞媽跟壓帝,跟我生母一樣,都是跟陳御中合作

他們對我哥哥姐姐,是各個擊破

 

我一進基隆,摔安全帽的是陳御中

上次在港務局旁邊用安全帽打俞爸的,也是陳御中;當時俞媽跟壓帝都在場

我搬出來後,她們又一起整俞爸,要陳御中去演俞爸就好;看他演得像不像

 

上次俞爸被她們一起炸開肚子,陳御中去我家演俞爸,有一天早上(9/18)被俞爸打,即使俞爸被下毒,吃那些食物,陳御中還是打不過俞爸

就打其他俞爸的小孩,打女人總是打得過】

 

陳御中要我生母電費算多一點,當作罰款,因為我寫他

用罰款管理業務的,是陳御中跟我生母,不是馬先生跟宋美齡

 

2018年,俞爸要陳御中不要再模仿,他就在大愛電視台幫大姊拍A片,動手打俞爸

在宏恩醫院賞俞爸巴掌的是我生母,不是大姊

 

俞爸萬一要打回去,就不是打比他年輕、或是女人(我生母)

俞爸以為在宏恩醫院打他巴掌的是地獄



陳御中動手打的是我二姊

 

●帶我搬進基隆的是我生母,昨天(10/5)要去南港上班,又突然回基隆的,是陳御中

陳御中(假裝俞爸)去插全聯的台中人(收銀),之前川菜館前面的2隻貓,也被人插/俞爸家附近的鸚鵡,也被人插

 

陳御中是複製俞爸,俞爸形象越來越差,陳御中形象一直很好

 

陳御中怕被質問,為什麼昨天該上班沒有去上班

他先操作那個女生,動手打她,有什麼責任都推在她身上(大姊當時也是這樣,什麼都是大姊做的)

 

不知道陳御中還有什麼要操作,讓他演完

成績好的人,還真爛,什麼責任都往人家身上推●


【10/6AM11:45

 

俞爸要求跟著我的陳御中出現,他用陳政德當作退場

(昨天下午在文化中心假裝陳娟娟,扭著屁股經過的是陳御中,我只是坐在那裏喝酒而已,他演我在吸引

陳御中也是政治手腕很高明的人,假裝壓帝說話的是他

昨天威脅我背上司機,大聲敲打的也是他,陳御中會動手打女人,他打頂新的女配)

 

有一些人以為,陳御中打的是我生母

陳御中剛剛演,趕快跑】

台長: Vivia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