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6 11:30: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台中人到台北,既然都被搶了,就要把被搶後的課程學好

有台中人跑到基隆,被他們說成貪汙的

目前誰在管理這些台中人,難怪他們都演傳統(長江流域以前在台中負責土地開發,幫俞爸做事)

台中大部分是軍人,比較好帶,吳的業務不好帶(台中的財神是武將)

 

【以前台中的攤販不是會跑來跑去嗎?為什麼到台北就不會跑來跑去了?

 

台北人真正做生意的很少,大部分是軍公教家庭,一畢業都是白領

台中人到北部,變得很文靜,不敢像以前一樣,到處跑市場,會被他們限制死

 

以前台北也有會到處跑市場的,那些人都不見了;就像業務一樣,會影響沒有能力的商業操盤者的管控

現在管理商業的,跟以前不一樣】

 

就是因為沒有能力管,才動不動威脅、打罵

整體經濟蕭條,還要看沒有能力的管理者一直演戲

 

因為其他國家沒有付錢,他們不想演真的;有付錢時,已經大家都不爽,那用極權帶商業好了,下伊波商業在大陸

極權商業一段時間,被引起興趣的人變多,那再長出歐洲的中產階級好了;極權硬要管商業利益,那就再演推翻極權好了

 

社會政治架構一混亂(秩序重整期),他們就可以搶,搶原本的管理者

沒有混亂就搶,是犯罪


【曾有一位中部財神廟的神跟著我,他說他故意設計,我不用還他的紅包(吳帶我去的)

以前中部的工廠公司算是穩定,每個區域都有一個團隊協助發展商業(大部分都不歡迎外人,只有台北市這樣的都會區會歡迎外人)

 

工廠公司建立好,一定會吸引外人進去破壞,拿他們的利益

很多台中人到台北,既然都被搶了,就要把被搶後的課程學好

假裝台中人的團隊,在台北也演台中當時不太歡迎外人進去;其他區域的人進入台北市,不會那樣做】

 

台中的工廠公司都被遷移走,員工也外移,就不需要財神廟了


會動手打女性的男人,也是這樣的老媽媽帶的,因為女性不聖潔

 

【這個宮中老媽媽帶的老闆,個性比較溫和,但是眼神不信任(古代有皇帝跟他長得一樣)

他跟他的老媽媽說話,會很容被她控制,那是培養他的人,這樣對話對頂新不利

 

有的老闆為了獨立經營,會變成跟帶他的父親或母親爭鬥(歷史上都有紀錄)

這種題目我不會做

 

這個老媽媽一直存在,會有其他管理者變成頂新,其他女配變成常常被虐待毆打的女配

管理一個老闆或皇帝,不會只有他一個人

該處理掉的問題,就要處理掉,這些東方架構中的壓,還會影響到全世界

 

這位老媽媽不需要再存在,要避免有複製她行為的人出現

(她會帶出一個殘忍、有自虐行為的執行者)

她帶的孩子,跟相關的例子,應該很多~她就是~媽媽,我有罪/那些兒子都是精神潔癖】

 

那位是頂新的媽媽,被打的也是她培養的女兒(頂新的女配)

(10/6從AM10:00-11:00,他們一直在對話,壓帝也在附近)

 

她是以前宮中帶皇帝的老媽媽,模式可能跟頂新一樣,她比其他人更了解那個兒子

她們說,頂新來靠近我,才會倒楣(10:00-10:15,壓帝說~你要貼懶覺)

 

頂新被離開離開頂新時,我不認識他;他在板橋開水煎包,背後的司機才跟我說(他會出事,那位媽媽以前帶過的皇帝,現在都在哪?)

他開的水煎包也被他媽媽拿去,配合她也拿的物流車,系統化經營;她媽媽要頂新去協助其他門市,他都有去協助

要他去做清潔,他也去做;他媽媽下令要他關掉板橋那家店,他就關掉

 

上次那家自助餐,是他媽媽開的

最近,他媽媽要頂新在我住處附近賣小攤子的臭豆腐


 

【德國在外面威脅我們,他說~怕怕(10/5PM07:40)

他會掛在建築物外牆

 

上次在富國旅館,才會有人動手打德國

德國跟俞爸是一樣的】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