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0 23:00: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取代我的植物佛,林先生愛上的也是他

蔡先生應該也是愛上他
【想要取代我的植物佛,林先生愛上的也是他
大部分的神職都是六根清淨,沒有人間感情的念頭,但是一旦陷入,又會很深,不是他們很難守規矩】
她是植物佛,我們都有一對一對,一陰一陽
今天她的配在我前面的座位拿出畢業證書(李天祿.日本企業之神),因為已經有很多人受傷
2017年三民路雅唯廣告的女主管是她,她也是政壇的小辣椒
她是從背後把靈魂拉出來的佛,德國生下來後的靈魂是她拉的,要把一個區域的地獄團隊全部換掉,台灣也有例子
她才是真正的周天子,制禮作樂;張志吉是愛上她的男神,跟德國一樣
我跟德國會分開,不是因為他帶地震為我惹來麻煩,是因為他愛上植物佛,開始不服我
2017年用撞擊的方式發生關係的是植物佛,不是俞爸,還跟我說我要有反應
當時他抽掉一塊我的臀部骨頭,讓我的骨盆腔變小
對大腦下令,從直髮變捲髮的應該也是植物佛;那位藥師佛是他帶的
俞爸跟他合作很久,因為他帶的小孩從小就被罵得很難聽,不敢頂撞,我帶的小孩都會頂撞他們的政治管理
因為大家都覺得他要對我奪權
俞爸最早愛上的對象,可能也是植物佛,才會不顧一切為他輔政
在3000多年前,有勇氣演李白,很不容易
植物佛也是屠殺江南的頭(因為江南不服他的管理),彭亦芬的爸爸是當時屠殺江南的軍人
美國NVIDIA的管理者,也是跟他一起屠殺江南的軍人
曾經那樣屠殺過,又沒有政治野心,要怎麼回復原本的樣子?
有跟他一起屠殺的,會變成政治或企業管理者;同一個樣子,常常被修理的,可能是受害者(水煎包老闆)
他從唐代開始修理俞爸,俞爸還是對他忠心不二
有的作家說,那些鳥只要一愛上,一個比一個瘋
不是每個從小被那樣言語傷害的小孩,都會在團隊協助下變成懂得人性心理學的人
以前有好幾個他伴隨我的成長,包括歐洲植物神.會煮滿漢全席的大聲公(很像陳文茜)
2003-2019這16年,是他把一個人完全孤立於他原本的家庭、社會結構之外(俞爸對外傭非禮,蒙古為了工作順利不敢護俞爸,蒙古已經很黑了)
這16年的過程,是他把一個人變成對他完全服從的過程,對我們以後處理被他虐待過對象,很有用的過程
(誰來協助,怎麼設計)
他們本來要把俞爸電不見(7/22的高壓電,合作的成員沒有用很高的電流,因為會死無對證),結果俞爸很快又出現,只是床上都是血痕
俞爸還沒有痊癒的時候,他把俞爸踹下床,那晚俞爸說話說了1個多小時;當時還在過程中,我們也跟著一起演
附近的7-11是他的門市,裡面有被踹出中研院的二姊夫,跟鄭君風一樣是大夜班
原來是他想對我奪權,俞爸說了好幾次,我都沒有聽懂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