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0 21:08: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帝也是大姊帶大的小孩,跟吳淑美一樣 昨天(10/19)透過俞媽說,要阿美學照顧病人,說她腦袋有病應該不會好

俞爸後面那戶又出現除了彭阿姨之外的控制者(10/20PM8:43),就是他們說的湯匙(湯匙小姐好像是二姊)
她的行為會讓人誤解,天將在壓帝難過時的行為
剛剛天將讓我知道,他為什麼對壓帝敲,因為壓帝一個人在後陽台會難過
但是那位湯匙小姐的行為,會讓人誤會天將的行為
(就跟大姊之於俞爸,俞爸做一件事,大姊會把俞爸做的事負面化)
他們把彭亦芬.蒙古跟配合團隊壓在那2輛火車上,二姊貼在我背上逃出來


【壓帝也是大姊帶大的小孩,跟吳淑美一樣
昨天(10/19)透過俞媽說,要阿美學照顧病人,說她腦袋有病應該不會好
吳淑美好像在大姊他們的影響下,清大王水案的執行者;二姊演跟吳淑美一樣
沒有什麼朋友,會有同學欺負她,可能也一樣】
●壓帝的生父母應該沒有帶過她,她沒有生父母的特質,或動作神情
大姊跟二姊是把我的衣服撕得一條一條的人,以前美國有一樣的案例
例如,妮可基嫚有天生的家族氣質,他們就一起去嚇她,妮可基嫚有把他們虐待她拍成電影,讓我知道遇到類似狀況,就一直做紀錄
壓帝的媽媽應該也有天生的老家族氣質,他們不喜歡有那種氣質的小孩,就會虐待成驚恐的臉●
●二哥常常被性侵害,淡水的歐洲畫家有把二哥被性侵害後的背影畫出來
以前我不知道那個畫是真的,歐洲畫家為什麼會幫二哥畫畫?現在懂了,因為二哥在蒙古家族之中,立場很難判斷
沒有人教過常常被性侵害的男性,是什麼模樣
2007年,我遇到他們傳把我的裸照外傳,附近的司機教我不要對他們低頭
我跟二哥一樣常常被性侵害,但是我們有正面的詮釋方式
難怪二哥這幾年常常變成會笑的狗,也鼓勵我●
二姊對二哥用毒品,劑量很重,他的汗比我去年(2018)8月還要油

台長: Vivia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