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2 20:17:4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幫助我勇敢,我從來不會想要動手打人耳光

俞爸就是地獄的頭,不是蔡先生
地獄雷母牽了其他勢力後,對著俞爸打


Q:為什麼情緒上不要開口?
A:開口之後,身體裡面的氣會多出一個出口,有時候那個開口的出口,會變成事後想起來討厭的做法
我想要做小時候的我,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不是第一名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

但是,我不喜歡難看與失控的的自己
有些人情緒會一發不可收拾,他們都在操作不懂人性心理的人


而且,正在一個段落上休息,或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偶不想再傳送訊息了,還是會接收訊息


【我忍不住動手打了地獄雷母一巴掌,她一直搶出來,還對我敲廁所門,後來小哥就回來了(我沒有武術)】


為了保護自己跟他們,,今天(6/2)一天的事要紀錄
一早,地獄雷母就敲門敲東西,我不知道她在幹嘛,背後的司機說,她在演彭亦芬
後來我出門,地獄雷母假裝曬衣服跟著我到板橋圖書館總館,再跟著我回到俞爸家,路上把我褲子的拉鍊拉下來(之前她也這樣做過,我不知道是她)


俞爸今天把地獄雷母做的事唸出來一些,我附近的司機不聽命令對著我敲打
晚上,地獄雷母就對著我敲打,敲了2次,一次在我房間敲牆壁,一次在陽台窗戶外面敲一聲立體聲

她敲最後一聲之後(已經寫完她變過黛安娜王妃),我們就站起來,找她在哪裡(把房間的水桶拿走,免得她又弄出很大的聲音,嚇我一跳)
我找了一下,她在我媽房間的浴室,我就走進去,打了她一巴掌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打人巴掌,高中時那次打俞媽,背後的司機手很重,他們說也是地獄雷母打的
前幾天俞媽問,那一巴掌是不是地獄雷母打的,她說是,你怎樣?俞媽就一巴掌打回去

隔天她在俞媽在化妝室時,進去打俞媽,貼在她背上壓她
那天俞媽也很生氣,要我趕快出門,她要打她


我第一次出於自己的意志想要打人,他們說,因為她是地獄雷母,沒有人敢動手,要我第一個動手
謝謝你們幫助我勇敢,我從來不會想要動手打人耳光

台長: Vivian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