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2 18:55:5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獄雷母剛剛說,莉莉,你要不要洗牙齒

他們把地獄雷母放在俞爸家,要看還有那些地獄團隊會幫她打(我不喜歡騙小孩)
她的武術各方面,沒有蔡先生那麼強

地獄雷母在任何地方的敲打,都像在她家一樣自在,附近的鄰居都可以聽到,她敲得有多大聲


我搞不清楚,地位這麼高的犯罪,明知道很多人在聽,怎麼被戳破會表現得像個下三濫
又不是沒有讀過東方的書

有做大事的勇氣,沒有做大事的氣度
反正我已經要被罰了,就更不要臉一點
不知地獄是不是要這樣演,演給誰看?她想要氣誰?


Q:地獄雷母為什麼敢這麼大聲?

A:一整條漢生東路,直到夜市,他們都換過人

整條都是地獄的人,她很有自信


【地獄雷母剛剛說,莉莉,你要不要洗牙齒
地獄雷母用我爸媽以前的誤解跟衝突,還想讓他們2個吵架
(俞爸有一陣子被他們用藥,眼神渙散的,可以看得出來;他的眼睛看不見,眼神可以感覺集中程度
有時俞爸會被他們藏起來打,過一陣子再帶出來,大姊也是

表示當時要俞媽幫她口交,一泡尿射在俞媽嘴裡的,是地獄雷母)

地獄雷母跟蔡先生犯罪,沒有地方可以關,地獄團隊都很尷尬
他們就放在俞爸這裡,讓他跟俞媽處理,順便查案】


上次去羅斯福路的帥客旅館,當地的長輩要他們下跪,結果他們去打那位長輩,又對著天將射精
天將才會要我不要再去

台長: Vivia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