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2 15:45: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位基督~俞爸/溫先生/吳/姊夫(背後是德國)

【4位基督~俞爸/溫先生/吳/姊夫(背後是德國)
鼎有3隻腳,原本三個角色分工,再加上一個代表天下的鼎
姊夫跟德國是多出來的,誰都可以變成他們的打】


姊夫是4個基督中,地位最低的,他一開始也是要報復的小孩,被他們訓練成最厲害的鋼鐵人
有姊夫的例子,其他靈魂會被鼓勵

姊夫是德國人,也是小孩時期就過世,要報復東方
大姊演的,是部份姊夫的人生(我看不懂)

鄭君風是假的德國人,姊夫才是真的


只要有人親基督的項鍊,姊夫就會被點出來發生關係
梅莉史翠普一直關心錯兒子,俞爸要對姊夫做實驗,因為他要帶姊夫變成第一的精英

吳真的是俞爸核心團隊,他跟德國是一對情人(吳出櫃的同性戀,對象是德國)
德國最近對我演的,是他對吳的方式,吳才會幫他研發武器,還有跟武器一樣的清潔用品(表示可以貪汙)

2012年10月,吳讓德國來撞我子宮的發炎部位
德國以前會虐待歐洲美洲區特種行業的女性,那些女性後來會反抗(可能存到錢),當是德國貼在我背上,也不願意跟吳發生關係

德國才能用處罰不願發生關係的特種行業小姊的方式懲罰後來一直讓我沒辦法存錢


上週四,德國跟吳一起把正在訓練的警察特種部隊拉下來
那天在長安自助餐吃飯,德國故意演罵蔣中正

他們曾經研究德國為什麼那麼殘忍
因為那幾位當中,只有他不會用東方的醫理跟哲學虐待人
俞爸就要他直接用打的,畫面要殘忍一點,才有阻嚇效果

但是他那樣虐待一定會受傷,想要掌權的人都會保護自己的平衡,他怎麼會那麼笨

那天把我左腳弄傷的蔣中正,他們說美國有些死者的血是那樣流
蔣中正做的跟德國一樣(他變成德國的朋友,他最不理性,要利用他的人故意那樣帶),他想要管德國,蔣中正才會對著俞爸打

台長: Vivia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