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2 15:15:3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代的小孩,負責執行的是林志玲

【清代的小孩,負責執行的是林志玲】

清代生下來的天將,是林志玲跟她的配(好像是姊夫,俞爸才會讓他做收第一、第二代公司的人),在她媽媽剛生產完,傷口直接縫,還壓她發生關係(林志玲也會變成男生)

後來又把那個小孩的生殖器官切掉
小孩死後,帶他的是林志玲
那天林志玲跟那個小孩說話,小孩才知道以前一開始帶他的是林志玲,後來才變成蔣經國、彭亦芬

那幾個幫俞爸帶嚴重虐待受害者的,都是執行者
俞爸讓他們跟他以前一樣,你要從我手上拿到權力,就要做跟我一樣的事;順便幫他們培養下線
(嚴重創傷的第一階段恢復期,受害者最依賴帶他的對象)


這次我會從金巨蛋住處被趕出來,敲我右手肘的人已經下令,因為我們打到民權東路六段228號,他們的愛巢
來趕的真的是姊夫,他跟林志玲真的是一對
(也是姊夫對張國煒炸,姊夫跟林志玲一樣,別人永遠不會變成他們,一有威脅就除掉
他們往上打更厲害的,功夫跟地位都會往上)

姊夫對林志玲跟大姊一樣,他先假裝配合,再對著他們打

台長: Vivian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