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9 18:09: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樂溫泉旅館的廚師,就是俞爸說頂撞他的人

山樂溫泉旅館的廚師,就是俞爸說頂撞他的人,俞爸才會把我的左手打得血噴出來
那幾天北投都下雨,原來俞爸又在那裏打小孩
難怪有些人看到俞爸會下手那麼重

●●宋美齡跟蒙古(或是南方佛)好像也會把人的靈魂拉起來,2017年有天晚上,他們把我的靈魂拉起來,那天好像沒有地獄在我的房間裡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會跟著地獄去收靈魂

每一區都有一個負責收靈魂的地獄團隊,因為身體完全老化才死亡很難堪
他們可能去看過負責收靈魂的地獄團隊怎麼收靈魂

4/7在台中大甲裝成地獄眼睛的是南方佛
地獄團隊會不讓南方佛管理他們(他自稱代天),地獄團隊才會一個一個出事
他會對著張國政用鞭子打,去年(2018)張國政有說

難怪那天張國政比以前緊繃,後來配合南方佛在三溫暖玩SM
去新光醫院上班那天,宋美齡跟二哥演出那天的SM動作

那天南方佛偷走我的內褲,去跟張國政發生關係
(後來他們有說,那天南方佛把我的內褲穿在身上
因為我要穿合身的黑長褲,我做服務業都穿得比較正式,穿合身的黑長褲就要穿合身的內褲;當天早上我會把不合身的內褲放在浴室裡
後來合身的內褲穿了都很不舒服,不會不舒服的就被他們弄破,或是偷走;因為他們說那些內褲太便宜
回家就換成一般的內褲,衣物常常洗都容易壞,尤其這幾年的衣物纖維比以前不耐洗

化學纖維含量高的我又不敢穿,因為做勞務工作會流汗
南方佛那天偷走的是早上上班前我換下來的內褲

今年初(2019)在家樂福桂林店,俞爸用很濃縮的漂白水噴在我的黑長褲上,也因為當時那件事
他們後來有跟我說,那些漂白水不是我自己不小心噴的,是俞爸噴的
看到漂白水的性那麼強,他們不敢再讓我去家樂福上班)●●

4/9PM5:40台視新聞

2015年底山樂溫泉的廚師,因為那是俞爸的飯店,他們廚師團隊故意亂煮
後來我有說出那家旅館的廚師有點怠(我不知道是哪個司機說的,我不太會批論服務業的人員)

電視說,那個廚師後來被修理
2018年我進入旅館業,宋美齡一直對著我罵,是在演他要保護那些廚師跟清潔單位的員工
張國政也知道那個廚師的事,他才會跟宋美齡配合,一直讓她來帶我(因為只要司機一貼,他們就會念他們目的的話)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