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9 17:40: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微量電流在皮膚表面會癢,在器官內的傷口上會痛(癌症的原理)

地獄團隊被他們設計很多負面形象,要讓他們的裁決不被信任
他們才會都去壓地獄團隊負責社交的張國政

【電視說,前幾天尼羅河團隊的風帶微量電流深入我的子宮收縮,會痛
(之前吳也會帶微量電流,其他團隊去學怎麼帶微量電流)

帶微量電流在皮膚表面會癢,在器官內的傷口上會痛
(這是以前癌症的原理,器官內壁已經受傷,他們再用微量電流在傷口上
其他人都不會露出他們會帶微量電流,只有吳會露出來,每次被打的都是吳;跟那些傳產大姊的設計一樣
可能是電流會讓皮膚新生,吳才那樣做)


電視說,去年(2018)8/20回到住處,藥師佛在我體內晃動,讓毒品充分吸收(他們說那位演藥師佛的是俞媽)
後來她回答他們,我只有晃動又沒有帶電

俞媽那天在宏恩醫院演,還要剝掉我體內的薄膜,就會一個人要一直預防他們的人鑽進我的身體裡

司機覺得,俞媽好像也會對證嚴使用毒品或細菌,從那天他們之間的互動
俞媽好像跟他們好好跟她說的人說,你釘啥洨~(他們知道我會難過,他們對俞媽說話有的我聽不見)

大哥那天笑著說,宏恩是貴族醫院,要她好好演
他們對高階、某些社會階層那樣做,好像覺得很好玩
(才會有遠東飯店的事,吳才會帶我進遠東飯店,因為蒙古跟宋美齡進去修理遠東飯店的員工)】


昨天(4/8)在台大醫院,大哥演蔡先生,大姊演吳先生,二姊演台大清潔單位的行政人員
我還以為那位男性主管是陳政德,原來是尼羅河團隊的風

跟在我們後面的證嚴,看到我家人那樣演,後來變成貓流眼淚

台長: Vivi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