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8 23:07:3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洲團隊以前教育全世界的基礎商業教育,他們對不知道身分的國泰蔡萬霖先生那樣子互動,請問要怎麼教育新生代的孩子?

【原來民生松江路口國泰世華大樓的商周真的是歐洲記者主導,難怪一直用商周的文章在刺探台灣的商業界反應,沒有太多對台灣區的善意
這些歐洲團隊對著當時跟我一起在裡面工作的國泰蔡先生,做出摔門、按喇叭的不禮貌動作

歐洲團隊以前教育全世界的基礎商業教育(後來他們連服務業也要教),他們對不知道身分的國泰蔡萬霖先生那樣子互動,請問要怎麼教育新生代的孩子?
因為當時的蔡先生看起來不像台灣首富?
即使不知道對方的身分,基本的禮節要有吧?

我可以包容歐洲團隊動不動在我附近摔門、按喇叭,因為我沒有重要的身分;但是他們對台灣企業的頭也那樣做,好像不只是不知道對方的身分就可以解釋】


如果我再包容歐洲團隊,又會聽到他們說,這個花痴你只要對著他幹
他就讓你在他管理的區域為所欲為(今天真的有人這樣說)

【我不想再跟歐洲團隊互動,歐洲也會對我過去的人生加以操作刺激
可以把跟歐洲互動,交給其他亞洲團隊嗎?(歐洲都演很積極,不懂人生的年輕人,但是對亞洲區的關鍵人物的人生,瞭若指掌)

我剩下來的人生,不用再跟西方團隊互動,把西方團隊讓給其他亞洲國家互動(台灣原本就沒有那麼多邦交)
這2年的歐洲團隊,一樣在我疲憊得不得了的時候,利用電視操作我的情緒,喝了幾罐啤酒都一樣精神亢奮(這些歐洲團隊的媒體沒有學過行為心理學)

目前的商周就是歐洲團隊的記者
英國演脫歐,是對著我們演,歐洲對亞洲或美洲的立場是一樣的,都是利用亞洲/美洲當地的資源及便宜人力】


以前跟俞爸的團隊,有的會一起利用歐洲團隊,有的是反過來被利用
歐洲團隊已經進入台灣20年以上,進入亞洲區40年以上,他們的目的只有侵略,不是因為歐洲讓人民無法在歐洲生存

東方團隊也已經進入歐洲各區,歐洲對亞洲的策略,我們都能掌握;而且我們的軍力沒有比歐洲弱
美洲區麻煩的是,很多美洲人會被歐洲影響.白種主義思維(一個想要富強的年輕團隊,思考的模式)

台長: Vivi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