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4 19:39: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樓夢紀錄的是破敗的江南吳家 吳也要俞爸的家四分五裂,對我也



Q:為什麼以前買菜都買認識、或有標價的食材?
A:因為不常買、或沒有標價的食材,怕會買貴

俞媽在重慶北路去頂好小菜食材(頂好會優惠NG食材),一般餐飲店都是跟吳的菜市場中盤進貨
吳不敢直接得罪俞媽,用她不認識的方式去嚇她,變成二哥的形狀

高中後,吳好像就在我家附近,2003年吵架,他好像也在
他用2003年吵架的過程,威脅俞媽(那陣子我都會去那家店)
俞媽那次離開家,一定是吳設計的


###吳要利用一個業務,會把他弄到男女朋友分手、家人吵架、或墮胎後
(自己條件很差,尤其古代,她就不會離開)
(西施4次,她要我比她多一次,誰叫你不早點下來,沒有人回報要怎麼管男女的事?)

俞爸把西施帶好,讓吳很沒面子(可能不只西施一個,由俞爸的人帶好)
吳才會一直針對俞爸、或我;我們把不敢離開他家的女性都帶出來,讓她們獨立工作

紅樓夢紀錄的是破敗的江南吳家
吳也要俞爸的家四分五裂,對我也是(他一直破壞我的人際關係)
吳對其他高階神職也會汙辱

鄧麗君跟吳有什麼關係,我沒聽他們說過?###

台長: Vivia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