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13:01:18| 人氣3,33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灼熱 (十八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撫過妳還微濕的, 褐色的捲髮.
涼涼的... 曖昧的...

點起了一根菸... 火光照亮了妳偎在我身旁的曲線.
豐滿的胸部, 堅挺著, 柔軟的...
閃爍在即滅的光影裡...

”嗯...”
妳輕聲低鳴,
火熱的軀體, 往赤裸的我靠過來.

”燕... 我要...”
妳揉蹭著, 蠱惑著我.

妳的手卻已霸氣的, 捏弄著我已被激起的雙峰,
妳的呼吸, 急促的, 沉重的, 徘徊在我的頸肩...
溼熱的舌, 滑過我的喉頭...
而後輕囓著, 吻著, 挑逗著我...

妳突然放棄了我胸口的獵物,
急往下...
滑入了我早已溼透的壁壘...

” 噢... 妳已經氾濫了...”
妳嘲弄著我,
手指卻依然不留情的, 挑弄著那脆弱的珍珠...

我不認輸, 昂起頭,
吸住了妳磨蹭在我頰邊的乳頭,
”啊... 燕... 用力... 我還要...”
妳呻吟著, 扭曲著,
我知道妳喜歡這種親密的折磨...

把菸丟棄在喝剩的啤酒瓶裡,
我翻起身把妳壓在我的腹下...
我揉蹭著, 蠕動著,
挑逗著妳濕潤的禁地...

妳的姆指一直不曾離開我的突起,
而妳的食指越來越深入,
突破我的矜持, 探入那緊縮著, 灼熱的穴道,
狂亂有時, 散漫有時...
忽緊忽疏的佔有我...

躺在妳的胸口, 我移出一隻手來往妳的下身探去.
妳濕潤的禁地, 氣息蠱惑著我, 誘引著我...
我分開妳腫脹的雙唇,
妳是我的.
妳的珍珠是如此脈動著,
堅硬而突出的,
讓我瘋狂...

妳的手不知何時, 已緊緊的抓住了床頭櫃的鐵條,
妳呻吟著, 不時呼喊著我的名字...

我低下頭, 品嘗了妳秘密的泉水,
飢渴著舔弄, 吸吮, 妳的突出...
妳的小腹緊縮著,
妳的雙腿緊夾著我...

我的手指探入了妳的祕穴,
觸摸著妳身為女人的秘密...
那小小的一塊,
那讓人靈魂渙散的 pleasure...

我佔有了妳...
一次又一次...

妳的高潮, 狂烈與放蕩的,
排山倒海, 撞擊著這小房間的空氣...

我的手, 我的人,
被妳釋放的激情淹沒...

...
良久...
妳弓起的背, 回到了床上,
高飛而去的魂魄, 也回到了塵世...

妳深深的吻了我...
”燕... 我愛妳...”

我疲倦而幸福的笑了...
挪好位置, 打算擁抱著妳入睡...
妳的眼眸, 房裡暗著卻無遞減的, 清亮的看著我,
妳在我耳邊緩緩的說,
”我的小中國女人..., 如果妳認為我會這樣就放過妳...”

我露齒而笑...
嘆了一口氣...

妳的手指,
在我身下湖泊裡,
又一次, 忠誠的...
攪起漩渦...

--- 完 ---

台長: 失落的靈魂伴侶
人氣(3,33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說集 |
此分類下一篇:慾 - 之一 (十八禁)
此分類上一篇:中篇小說: 夏日情事 (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