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21:21:36|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ke Sm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快樂在我的情緒市場裡稀有珍貴
要找到很難,如果妳看見,
那真是妳運氣好。

現在微笑在我的表情市場裡奇貨可居,
不是沒有只是不多,如果妳看見,
大概也消費不起。

我的微笑很昂貴,
因為名之為幸福的原料已幾乎用罄,
於是產製過程出現嚴重困難,
幾乎宣布停產。

於是仿冒品應運而生,
虛假的微笑在市場上漸漸出現,
讓閒逛的人們以為「喔,沒問題了!」
虛假的微笑原料是逃避,
因為太多的關心。

現在我的情緒市場裡寂寞充斥,
隨便走個兩步便又看見,
如果妳願意也能夠,
就讓妳免費帶走。

還有表情市場裡多的是淡漠,
不知怎的就是生產過剩,
如果妳不愛,
也請別任意拂亂一地。

快樂短缺,
微笑停產,
根據供需原則,
現在我要的,
是安定,
和幸福。
只是,
You can’t offer.

台長: ~*Vanadia*陳小釩~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心麵包2】
此分類上一篇:【Keep walk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