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1:42:3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始終沒愛過我..

我恨透尼ㄌ..

我在尼加幹麻?...

呵呵...打完這封..

尼大概就回來ㄌ..

我想我也該走了..

我棉要節速ㄌ..

短短幾天..

呵呵.. ㄆ到一辜月..

哈哈...我真ㄉ好笨..

既然被傷ㄉ透徹..

我能跟尼說.. 尼贏ㄌ..

但我恨尼..........尼既然可以這麼樣ㄉ對待我..

手機就算ㄌ....連.....連...

算了....我真ㄉ很痛心....

我真ㄉㄆ知道尼也是這種人..

更傷ㄌ我ㄉ心...

我真ㄉ這次恨透愛情...我更恨尼..

尼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尼說ㄉ一切都是謊話..

騙子.....男生都4騙子..

為何要騙我.......我真ㄉ好痛苦...

和尼真正結束了.....ㄆ口能再連若惹.

尼心知肚明ㄅ....哈哈..只能怪我真ㄉ很笨..

說彼此要在一起...ㄆ會傷害對方ㄉ心..

現在呢? 只讓我傷ㄉ更深...恨透尼惹..

真ㄉ.................

哈哈...我也更可以開始墮落.

ㄆ會在友人管我惹..

真開心阿.....哈哈..

ㄆ會在有人關心我...陪我..

更ㄆ會有人在愛我惹..

看透了...一切都看購

台長: 黑夜中 a 琉璃 ╭★°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