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1:17:5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me昨天7上班時  

me d爸鼻還沒回家  

所以粉快速d出門   以免看見ㄊ

而太尷尬   顆顆"

晚上回來d時候

me近來看到爸鼻在玩麻將

me就很快速d跑7廚房喝牛奶

me a  媽咪 就說尼上來房間

我有話要跟尼說

me  就慢慢d喝玩牛奶 

上去給我媽咪唸嚕一下就說:

(阿尼又7哪ㄌ阿 ?  怎ㄇ跟老師說尼佑7醫院ㄌ阿  醫院那4尼男朋友阿  這樣ㄆ行喔  ㄆ口已在翹課嚕  好ㄆ好)

我就說好  對ㄆ起  下次ㄆ會ㄌ=.=

就教我早點睡覺嚕  顆顆:

結果今天7學校  

今天升旗時被罰作 " 拱 橋"

全班=.=而且女生都穿裙子a 

最後還4作嚕   好顯me有穿夾.

ㄆ會曝光 " 老師爆生氣..

因為升旗粉丟臉  

班上被教官非常兇ㄉ點ㄌ明...

老師當時安檢  非常快速d來嚕

大罵特罵

好顯me  d手ㄐ沒被收走

真4幸好ㄋㄟ   上天保佑阿..ㄎㄎ..

中午卻ㄆ能睡覺  

全班到中庭被罰盤腿"

到一半時我卻被老師就走

老師猛問我到底7哪裡!

ㄊ也非常抓狂  也一直說ㄊ沒耐心

我知道ㄊ已經開始生氣嚕

但我總ㄆ能出賣ㄊ棉ㄅ 

所以選擇沉默

老師又說ㄆ要給我莊啞巴

我就說我忘記ㄌ  沒有  7醫院ㄇㄟ  亂晃

問ㄌ幾百萬次  還是只說這幾句  ..

知道ㄊ非常抓狂  

ㄊ當時要4真d再罵下去   真d會非常想要給ㄊ一八掌

就解釋ㄌ   還一質問

地點時間到底7哪裡?!

打到沙鍋一定要問到底d!

這麼比之前我棉升學班老師78阿...

氣>///<

隨便ㄊㄅ  ㄊ真d非常煩

今天粉乖  有座校車嚕  顆顆"

今天u喝酒   好好喝>///<

今天上班最後4跟店長搭班 

ㄊ人好像ㄆ錯a

可4好像兇起來粉口怕耶  >"<

愛睏嚕 ..

娃娃好幾天沒看到ㄊ上限a

ㄊ又在忙啥嚕啊???!!??

台長: 黑夜中 a 琉璃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