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21:19:2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芳和我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是怎樣開始的呢?我不記得了...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好像事情已經解決了一樣洗一個讓自己開心的澡...
事情是怎樣開始的呢?我不記得了...
那一個夜晚.沒有夢的夜晚.我很快的深深熟睡了.突然睜開眼.是半夜吧.外面很安靜...
我哭了起來.嘴裡哼著歌.是預約失戀吧.是誰唱的?他問.
好久好久沒那麼痛快的哭泣了.他沒回答問題.顧自故的說著.??那是一場好長好長的哭泣.你怎麼知道是半夜阿?他看了看他.回答.這種事我怎麼會知道呢.真是...後來.睡眠悄悄來臨.他哭著的眼.就在不適當的溼度下閉了起來.沒有半點猶豫.

事情是怎樣結束的呢?他問.
呵.我說事情結束了嗎...真是的.他說........臉上是寂寞的滿足笑容...
要命唷.他摸摸鼻子.想.....

台長: yard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