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16:43:4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性戀的完美宿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不要在感動自己...

他說著山地話..看著VCD..

表姐走到陽台.抽著SEVEN..17樓風是很大.不過吹也吹不掉表姊完美的表情...
我根本沒看過我的表姊.不過她和舅舅上床的細節我倒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為什麼會知道呢?站在窗口的鬼問.我也不知道啊.不過就是會知道...

我買了一棟屋.只有15坪.不過房客只有我和一只風箏.所以應該還嫌大了點...至少我那麼認為啊.他大聲的對我吼了吼...

我真的好喜歡他.就算他大吼.就算他嗑藥後叫我吹他濕軟的老二.就算他在他母親面前毆打我...我都是那麼的喜歡他...明天他朋友要來家裡吃飯.恩..他盤算著要煮什麼菜色.順便把家裡的醫藥箱清查了一下...一切都OK..等等...他腦中閃過了某種疑問..對了..他像是想起了什麼.拿起手機.把快鍵設定在119.......恩..他心想..一切完美...

台長: yard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