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0:41:12|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WN竟然還有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 - disguise
 
我得到很多學到很多
相對的
我失去的也很多

O - original 

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感覺
我已經受夠了
很想放棄
真的

W - WEN’s
 
直到今天才發現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的自己有多可悲
因為會導致自己失去動力
真的很可悲

N - nature
 
我懂自己的個性
布魯托常常說人就是犯賤
我真的很犯賤
明知道那是不對的想法卻還是一直去想它
多犯賤?

sonrisa

因為別人的偏見讓我無法轉彎
但是我在習慣
很努力的。
 
--------------------------------------------------------------------
 
我以為已經夠了

但是後來我發現什麼發洩情緒根本是屁

什麼等我發洩完我就會恢復平靜

你個鬼

我一直到今天睡了飽飽的一覺都還是覺得不平靜

什麼大笑是最好的良藥

我今天也大笑很多次了

但是為什麼情況好像反而越來越糟?

多卑鄙多犯賤多白目多麼的欠揍



生氣

我簡直氣死了

原來全世界我最不爽的就是自己

怎麼他媽的我沒勇氣揍自己一拳啊?!



因為不想承認是在生自己的氣所以都把錯攬到別人身上

有沒有搞錯啊死渾蛋

原來那個死渾蛋就是我自己

簡直氣到很想哭



其實我最氣的是

那可能是別人的玩笑話可能是根本沒重點的一句話

我卻把它看的很重

我更氣的是

我竟然把玩笑話當真

我根本沒辦法假裝沒聽見

我最生氣的是

自己這麼愛記仇



那我怎麼不快點討厭自己一輩子



如果我不把別人的玩笑話當真

如果我能繼續堅持自己想要的

如果我不怕別人的那些死偏見

現在我根本也不會在意這麼多

也不會覺得我的心其實很貧窮
 

台長: double_U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擠噗嗯 ;:*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才八歲(?)
此分類上一篇:♡〝眼睛都快張不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