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19:41:17|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多多支持漫畫社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我是某某某((誰?



今天樹X家商動漫社的成果展(算是)很成功

有的人可能在為自己沒買到徽章感到可惜吧哈哈

有一個可愛到連我自己都很想全部買走的徽章已經賣完了

好可惜這樣是唄

不過現在還有剩兩種款式噢!!!!
 
 
人魚
 
 
ROCK
 


      --------------- 我是分隔物 ---------------



一個30元

內容物含自製徽章和兩張自製名片



不建議郵寄

浪費時間又多花錢

知道我家在哪的比較建議直接衝我家((笑

如果是樹商人直接在學校非法交易即可 :D



想買的真的要快點

因為實在剩沒幾個了這樣



有交情的可以用即時想辦法賄賂我嘿((誤
 
這句話的意思是

有問題請多多利用即時

MSN也歡迎噢!!!!



更重要的是

圖是我畫的

所以我才更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噢 :)
 

台長: double_U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搜嘞啊嘞 ;:* |
此分類下一篇:♡〝樓下的沒辦法置頂了
此分類上一篇:♡〝六月二日天氣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