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16:11:0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R I E N D 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超痛

哭好久

但是卻因為這樣

我發現我有好多好朋友

不會見死不救的那種

 

謝謝大俐陪我去找慈鄉老師還幫我擦藥

謝謝小幻陪我行動緩慢的去找林狂

謝謝雞腿謝謝林彩彤謝謝豆豆陪我去拿熱敷帶還幫我綁一個龜殼在我背後

謝謝梅子謝謝媽嗽陪我請假幫我拿書包還陪我等我割到學校載我

謝謝拎謝謝小芃謝謝小黃謝謝好多人的糖果和關心

謝謝巫幫我簽外出單

謝謝小日本跟施依序的關心

謝謝哥載我回家還帶我去看醫生

謝謝小姐姐幫我按摩

謝謝二姐煮的湯圓

謝謝媽的菓風小舖

謝謝許丁丁陪我聊天

 

 

即使背還是很痛

我還是很謝謝大家 =]

 

台長: double_U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偷摸它幾 ;:* |
此分類下一篇:☆〝只睡一個小時不夠啦!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第幾次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