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1:51:42|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第幾次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掰托讓我自戀一下 m(_ _)m

好喇其實是最近沒什麼在拍天空建築物花花之類的東西 :(



每次看完別人的文章都會很後悔

很後悔打出那種氣氛不太好的文章

唔哈哈哈

然後每次都會為了贖罪就在打一篇新的文章



來說說今天吧

摳的思動很好吃店員很奈斯

太早逛中山地下街店都還沒開

在台北車站真的都會迷路所以又迷路了

買了好多罰寫筆筆

什麼那是什麼顏色?

聽說他是檸檬黃

淡淡的很好看

畫重點看了心情會好

很像衛生紙可是他是什麼鬼右腦激盪的什麼鬼

都日文欸好有挑戰性

摸押希夢唔哦我轉到了好可哎的束口袋欸嘿皮

其實真的很想要虛化一護

因為真的好帥 =///////=

結果兩隻都小葛

無所謂嘿皮就好 = ˇ =

堀北真希是雜誌封面可是我被騙了

裡面只有一頁是他

我好難過 QAQ

因為做火車所以要吃便當不過卻是7的國民便當但是好好吃

火車上有位詭異的傢伙一直嘿嘿嘿還是呼呼呼的亂叫吵死了

然後就好累的回家了但是好嘿皮 XD



明天要去旅展欸

也會好累欸

媽咪不在家欸

沒人叫我起床欸

睡過頭怎麼辦嘞

哈哈哈



嘿皮

haaaaaaa
 

台長: double_U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偷摸它幾 ;:* |
此分類下一篇:☆〝F R I E N D S
此分類上一篇:♡〝熱衝衝累茫茫爽歪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