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2:31: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等雪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這一趟的出差無緣見到雪
但仍然期待著~~天冷的時候我的心是熱的
~我等待著~~~小道消息說來的第二天就有可能會遇到雪
失望了...反而從星期中得知~台灣就在我離開的這些時候
竟然下了好大的雪!我又無緣可見
滿心遺憾~難道我真的必須在等一年嗎??
我不想專誠去看雪~那樣的感情不一樣
又是一波的寒流來臨~~好多好多人都跟我說半夜會有雪
我半信半疑但還是期待著~~打算夜裡不睡就等著他的到來
不時望的窗外~~外面冷~卻沒有冷到下雪的樣子
我在想或者夜裡會更冷吧~~還是明天看有沒有雪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