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7:40:4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恩...阿...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版.荒廢了好久.
WHY?WHY?WHY?

因為我想通了..

走出來了?
NO.NO.NO.

而是明白.要收拾滿地的碎心.
不可能.

唯有關閉自己所有的感情.
才能獲到解脫.

所以我變的.
開始封閉自己.

開始天天躲在家裡.
除了出外覓食.上課.

開始不跟人說話.
除非必要.

開始不跟人有交集.
除了黃大頭跟連小承.

開始對一切事物無所謂.
除了胡咖哩&家人.

開始一覺到天明.
除了熬夜唸書.

觀察自己一天的生活.
從口中說的話好像不超過20句.

抽煙.持續抽煙.無聊.抽煙.不無聊.抽煙

偶爾跟胡咖哩的對話如下

我:寶寶你在哪?
胡咖哩:喵嗚

我:把拔好愛你唷!
胡咖哩:喵嗚嗚

我:啊(被咬很痛的聲音)
胡咖哩:嗚~~~~~(跑開)

買東西吃==>7-11.跟店員的對話如下

動作:2個 純喫茶(紅茶) 1個60$便當 放櫃檯

我:還有一個藍DUN(藍色DUNHILL)
店員:總共是140元.便當要加熱嗎?
我:恩

動作:走出門口.叮噹(自動門開門聲)

看電視.對話如下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動作:皺眉頭

我:恩...

動作:無表情

打電腦.對話如下

動作:咖搭咖搭咖搭咖搭(打鍵盤聲)

我:痾...


每天的生活.很簡單.很無趣.
但我很知足.繼續追求簡單的生活.
因為.不會像以前.又不知不覺想起妳.

台長: val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