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2:27:59| 人氣2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魯樂谷玩水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了昨天也去玩水朋友的新聞台,呵,夏天咩,大家都愛玩水説。他去石澳海邊游泳,我去高雄布魯樂谷玩水。昨天的日記因為趕時間,只放了照片跟簡述,今天打上詳細點的。

本來我們禮拜五晚上就要去玩,無奈回到高雄時間太晚,禮拜六又要上課,只好順延到禮拜天。因為剖玲(跟我一同去布魯樂谷的朋友)住高雄縣,所以他來載我,我們在一起過去布魯樂谷。我跟她約兩點,一點半上線跟朋友聊天,不小心聊過頭,後來剖玲到我家,還讓她小等一下,真是不好意思說。

從我家騎車到布魯樂谷,約30分鐘,在2點多快三點的艷陽下騎車,真的像騎在烤箱上似的,除了熱之外,還要怕曬黑。在亞洲有一句很經典的美麗教戰守則:「一白遮三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可愛的水水。如果“白” 和 “熱”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話,那小V要選白。相信很多愛美女生也會選“白”,這也就是為什麼明明就是大熱天,一堆女生騎車還是包的像粽子。我和剖玲當然也是粽子一族,“熱”雖然很難受,可是沖個澡就好了;“白”可就不那麼簡單了,曬一天,可能花一禮拜都不一定能白回來呢。

到了布魯樂谷,提著大包小包的兩人打算先更衣,一進去,嘩!人真的很多餒!有的更衣間還排了兩三個人,不過還好布魯樂谷更衣間不算少,我們往最裡頭擠,總算找到沒有人排隊等候的更衣間了。換好泳衣先沖一下水(這是賣泳衣小姐敎的,下水前後都要用清水沖一下,泳衣壽命能長一些),把浴巾呀包包的鎖進寄物櫃裡,兩個人就手牽手很高興跳下水等透明的游泳圈。救生員看到我們只有兩個小女生,還覺得很奇怪呢。

人很多,連等游泳圈也要排隊呢,好不容易搶到了游泳圈,救生園還親切的問需不需要幫忙,藉由樓梯的落差,背對著游泳圈跟救生員,然後往下坐,這樣人就坐在游泳圈的洞洞上嚕,坐在游泳圈上吹著微風,看著熱帶樹,耳邊除了令人想跳草裙舞的音樂外,還不時會傳來恐龍的吼叫聲(是想營造熱帶叢林氣氛吧,我想)不過這樣任由水流帶我們繞一圈,把煩惱拋在腦後,還真是享受。

後來我們幾乎把所有遊樂設施都玩過了一遍,每樣都很好玩,呵,我記得在人造浪那邊,大家都坐在游泳圈上,很努力以手代槳的往中間划,人造浪約10分鐘一次,在空檔時間,救生圓就會在上面用水柱把努力往中間划的人往外沖,我跟剖玲就被沖過,水像傾盆大雨的灑下,那時也顧不得要往前划,手就很自然的擋在額頭上,結果遊泳圈連同坐在上面的我跟剖玲,就這樣被沖很遠,當然只能又趁救生員轉移目標時趕快滑回中心。

還有一種八字型的游泳圈,上面可以做兩個人一起玩滑水道的,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坐著游泳圈划挺刺激的,因為游泳圈會因為轉彎弧度的關係,讓我一度擔心泳圈會不會脫軌(應該是說脫滑水道吼)而出。划的速度很快,有點還搞不清楚,泳圈就已經帶我們安全抵達下面的小水池了,為了避免跟後面的撞上,救生員會把泳圈連同人拖到旁邊,不過托我們的那個救生員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的還是不懂得憐香惜玉呀>< (或是太盡責?為了不讓後面的人等太久?),我們都還不知道怎麼下來時,他就一個勁的把泳圈翻過來,害我跌近水裡還嗆到,真想對那個討厭的救生員吐舌頭耶。

扣除掉那個救生員,布魯樂谷整體來說,是好玩的,呵呵,這也難怪小V去了不知幾次了說。夏天玩水最消暑了,突然愛起了高雄,嘻嘻,難道是因為布魯樂谷?

台長: 寶貝小V
人氣(2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V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這是最後一次在學校打工了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穿比基尼 好害羞≧ˇ≦

丫豪仔
真的嗎?騎機車會很人嗎?還以為騎機車會很涼快的!那我來到台灣怎樣辦,一定會變黑豬了。
2006-07-25 00:12:20
寶貝小V
呵呵 11點~3點左右騎車真的會很熱 你放心啦 如果我要帶你遊高 雄的話 中午會帶你躲進室內的 放心放心 不過應該還是多多少少會變黑唷跟變胖唷 呵呵^^
2006-07-25 16:1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