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20:18:02| 人氣53| 回應0 | 下一篇

我是很隨緣的雙魚座愛書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是我寫在YAHOO拍賣關於我的地方,多少有點文學味,也放在新聞台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evehsin

買了很多書,我很驕傲的塞爆了三個大書櫃,不論這本書是否讓我愛不釋手,都是與我有緣的。........但.......家裡實在沒空間再讓我買書櫃來塞爆它了!

送了些給有需要的朋友:這是最讓我放心的,大都是語言學習類,朋友有心想學,書,自然被珍愛。

捐了一部份:我很謹慎的挑選捐書單位,只捐給資源很缺乏的學校,還過濾了書的內容,愛心滿滿的想幫小朋友們選適合的書,但午夜夢迴,還是會想那些書會不會在圖書館哭泣。

舊書攤:......一大堆哭泣的書還等我去拯救呢!我怎麼可能把那曾屬於我的緣分,送去那邊堆灰塵!

我把我的心情換作文字,而你,竟也抽空讀我的心,^_^謝謝你,我想你我也是有緣的。先跟你說,我不是個太積極的網路使用者,目前為止,我已有2次貨品有人得標而沒有在第一時間聯絡買方的懊悔紀錄,但請你相信我是很有誠意想為我的有緣人服務的,只要你喜歡我的拍賣物,我都是珍惜感謝的,希望不要只是因為我晚幾天開電腦,就讓我失去了你。

我的書很雜,文學、歷史、政治、語言學習、心理、財經、漫畫、偶像、.....還有一堆教科書、參考書....我都會買來讀讀看,數量也不少,書局是個讓人衝動的地方嘛.............但我卻也很懶,懶得一件件把物品照相上傳,今後,我會在這裡列個清單吧!把自己想拍賣的東西先列出來,如果你有一點點興趣,請寫信告訴我,有人PUSH,我想我會比較振奮,迅速的將物品上傳並作完整描述。....先謝謝你的PUSH囉!......還有,歡迎議價,歡迎多選幾本,還希望你能告訴我你對哪些範圍或事物有興趣,我會儘可能的選些贈品來感謝我們這次的緣分!

賣場上的二手書全是自用書,有部份書頁都會簽字留下購買日期地點等,教科書上所留下的使用痕跡就更加慘烈了,若是在意,千千萬萬不要下標,書況會盡可能標示清楚在賣場,歡迎隨時來信問哦!

我還是拍賣站上的新手,目前為止遇上的都是很好很好的買家與賣家,我對買家是抱著信任及服務的態度,會盡力達到買家的要求,也不可能會為了一點小錢去計較,在這也先請您不要辜負了我這麼大的誠意喔!

再次強調.....我很隨緣,也很雙魚。。。。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evehsin

台長: 愛娃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