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4 11:41:19|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推薦適合搬家的車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我要從台南搬家到新竹
打算用租車的方式運一些必需品到新竹
查了一下格上租車
最便宜的三款車型為 VIOS / MARCH / COLT PLUS
想請問各位
如果給大家選
這三種車哪種最適合搬家載東西啊?
謝謝

hacper wrote:
我要從台南搬家到新竹...(恕刪)


還需要選嗎??

就是colt plus

....................
這我不懂了

搬家怎不租貨車

如果你不會開手排

可以租自排的貨車阿,自排比手排差不多貴300至500

不僅起價低,載的物品也多


我不知道台南的貨運車行情

我自己公司有時都是租和運OR吉利,他有貨車部的,你可以搜尋看看他的行情價比較


絕對比格上划算

而且貨車租車跟尋常租車差很多

才不會拿一張圖去看刮痕,基本上只要不撞車都沒差


當然  如果你是要甲地乙還,貨車似乎沒這種服務
載東西當然是5門車較方便囉!哪台車應該很容易選了。
如果一台小客車,一趟能夠搬的完,請用貨運寄送。

如果一趟搬不完,就租一台小貨車。
當然是神車vios!
租來開保證你就會知道神車真的神!

fruits0800 wrote:
如果一台自小客,一趟...(恕刪)

五樓正解

如果這三台小車一趟就能搬完,用寄的會比較划算(若考慮人的損耗更不用比)

如果最大那台一趟仍舊搬不完,誠心建議直接找搬家公司,自己來不會比較省。
感謝各位的回應
我解釋一下我的狀況

首先
我一年開車出門的次數兩隻手數的完
開貨車對我這種沒經驗的人 感覺怕怕的
尤其貨車座位比較高
視野我實在不熟悉

再來
我要搬的東西都是小型物品 (電鍋 微波爐 熱水瓶 ....)
沒有大型家具
租車價格不到2500
請搬家公司出一趟車則要4000
再加上兩人從台南到新竹的車資2*500=1000
租車的價格大勝
我實在無法花兩倍的錢選搬家公司

因為我對車完全沒概念
所以才想請大家建議
謝謝
如果你有認識回頭車的話
會比較省
基本消費1500
可載運物品的才積數為100才
相信你的東西總體積沒那麼大
火車行李托運也是不錯的選擇
要不然找白牌計程車,價錢比較可以談
臉皮厚一點直接坐計程車把東西搬到客運站
用客運送,下車再叫計程車囉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3859536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台長: valdezseb2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