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1:21:2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難忘的一天

曾經傷害我的人
如今 成了msn聊天的的朋友
曾經眷戀的人
如今 成了毫無感覺 只是單純的朋友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想像不到的

聽你說著你和她的事
聽你說著願意和我分享的心事
一切是這麼不容易
畢竟 以前的你
是那麼的討厭我 討厭到口出惡言
也就因為這樣
這件事梗在我心中五年
帶給我人生極大的陰影
不敢嘗試 不敢面對
甚至 失去了勇氣
大家都笑我傻
跟我說 都過去了啊
我知道一切都過去了
只是傷痕太深
痛的感覺太濃
想忘 卻怎麼也忘不掉

記得後來的某天我問你
當初這麼討厭我唷?
你沉默片刻 笑笑的說 沒有啦
聽完你說的 我笑了
一句話 雲淡風輕的掩飾了過去的一切
然而 過去都過去了啊....

未來的一切都是不可預知的
我要掌控我自己的未來
在決定性的那一天
我要拋開過去
迎向我的未來
不受你的影響
一切都當作一場夢吧
對你 沒有任何感覺
對過去痛苦的回憶 漸漸遺忘

昨天 我知道我做到了
再見到你 沒有任何情緒
朋友 像大家一樣的朋友
輕鬆的聊天
快樂的大笑
我找到了我自己
在新的一年

我重生了

台長: Val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