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07:33: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的事不就是這樣嗎
沒有是非對錯
沒有先來後到
只要跟著感覺走
追求妳要的幸福
付出跟幸福不一定成正比
旁人也無法幫你決定什麼
即使再痛苦再難過
都要靠自己去度過

我知道對妳們來說
我是個很理智的人
總是頭頭是道的分析
妳們也總是覺得說的比做的好聽
但身為朋友的我
看到難過的妳
我該怎麼做

看到妳為了他難過
爲妳心疼
看到身為姊妹的她
站在她的立場責備妳
爲了妳不平
除了這樣我還能怎麼辦
我能叫他不要再來打擾妳
妳捨得嗎
我能責備她嗎
畢竟是妳請她打了這通電話
我能叫另一個他好好珍惜妳嗎
他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不是當事人的我
除了分析給妳聽
我還能怎麼辦

或許旁人會覺得我很傻吧
又不關我的事
我在難過失望什麼
但身為朋友的無力
明知道最好的處理結局是什麼
(即便當時會很痛 但對未來是最好的吧)
卻什麼都不能做
不敢問的太多怕給妳們壓力
我的感受妳們懂嗎
但一句理智
卻表示了一切

我知道我自己理智
但理智並不代表我不懂妳們的感受

就沒有痛過嗎
就沒有難過過嗎
我知道那種感覺很難受
所以我讓自己盡快跳脫那樣的心情

從以前到現在
妳們說我像妳們的媽媽
我用我的標準看這個世界決定任何事情
所以
任何事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因為 妳們怕被我罵
在跟我說的時候
也先預設了會被我罵的立場
老實說
關於這點
我很心寒吧
但我從未跟妳們說過什麼
因為或許對妳們來說
我的想法真的是包袱吧
理智變成傷害自己的武器的時候
還真的挺難過的.....


台長: Val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