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9:28: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以來
生活莫名的多了些改變
一個人的出現
一個事實的發現

一切就是那麼的巧合
認識他一年的吧
一直從別人口中知道他的消息
直到兩個禮拜前
因緣際會的和他有了密集的聯絡
兩個禮拜來
每天見面 通電話
所有的一切似乎是那麼的自然
但我知道
我開始害怕了
又開始想逃了
我知道這樣不好
這樣不行
對他對我自己都不公平
但是 害怕的心情卻是那樣的明顯
好像每次都這樣
我到底在怕什麼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懦弱不敢向前的自己
還沒努力就放棄的自己

倒數3天
審判即將到來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害怕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我
可以微笑的坦然的接受所謂的事實
不希望大家爲我擔心
更不要大家爲我失去了笑容
就過你們的生活吧
不要為我有任何一點改變
等結果出來
我會告訴大家的

台長: Val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