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0:42:1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具.....轉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覺前
終於可以脫下戴了一天的面具

不知何時開始戴面具
但戴了面具
朋友更多了
工作更順暢了
生活更舒適了

戴面具會感到一種享受
雖然出現一些軌道偏離的問題
雖然聞到一些臭味的問題

有時也踩到朋友的足
有時也和鄰居推擠
但戴面具真是一種享受

戴面具實在大快樂了
我現在可以進去各種場合
我可以大聲喧囂

然而
戴面具也不是真的不會不安的
我最大的不安就是
越來越不知道
究竟我是誰

好幾十次一覺醒來
我發誓
不再戴這個面具

而夢中醒來 驚問
那個脫下面具的我
究竟又是誰



打工的日子 心裡有一種很累很累的感覺
那裡人很好 環境也很好
但畢竟還是工作 總是要帶著面具待人
朋友之間怪怪的
生活卡的死死的 沒有自己的時間
無法脫下面具 做真正的自己
好想就這麼消失一天...........什麼都不想

台長: Val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