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9:56:3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始要打工了
對我來說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希望就會這麼平順的過下去
就這麼過生活吧

至於煩人的事
每天思考 好累 累到想逃避
我不知道妳們怎麼想
但我只知道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與立場
兩兩分組的同時 落單的總是我
那一刻的無奈 心酸有多深
雖然我都沒說 因為我知道妳們都煩
但是 至少妳們都有人陪伴

大家各別的談了很多次
似乎都沒有結果
一切好像只能順其自然
我承認妳們說的都沒錯

"好朋友有很多好法
不一定要每天溺在一起"

"我在調適妳們跟社團的平衡點"

"一切順其自然"

"談一談會好一點"

是我不好 對不起
沒有能力去承擔落單
沒有辦法去解決問題
唯一的念頭 只有逃
只有過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希望 就不會失望

未知的未來
只希望 大家對6姊妹的心不變
即使分了
即使散了


台長: Val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