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01:08:5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九篇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開心
終於不再三缺一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甜不辣
聽到了包子的勁暴話題
突然有一種
大家都長大的感覺
我們一起走過了高中生活
有的出了社會即將重回校園
有的作平凡的學生
在沒改變之中又有點變化
今天的我 真的好開心

向日葵生活(照妳們的說法應該是悲情城市)
對我來說 是一個抒發心情的地方
也是一個跟妳們溝通管道讓你們了解我發生了什麼事
也許 我的個性一點都沒有變
還是一樣blue
但我活潑了點 妳們不覺得嗎
現在的我 笑容多了
偶爾也會開起妳們的玩笑
我想這是以前的我不會的吧
我期盼自己能夠快樂的過每一天
而如今 我充滿了信心

一直想要跟妳們說
我變了很多
尤其在所謂的原則上
所以 妳們不用怕被我罵
楷珺的"勇敢"
包子的"嘗試"
姁嬛的"退讓"
對我來說 我已經不會再因為擔心妳們而開口斥責
相信我 沒什麼大不了
我相信妳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還想要跟妳們說
寫下這些難過的心情
有的時候真的只是描繪
難過的心情 很快就過去了
沒妳們想像的那麼傷心
過去
很快就過去了
情緒是當下的感覺
也許我很快就跳脫出來
so.....don't worry about me!!
I'm ok!


最後 還是要說
今天的我好開心

ps謝謝包子的情人節禮物....

台長: Val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