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7:30:2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城衞的錯過


回憶盲目的在盤旋 年華也隨季節凋謝

戲終落幕人已散場 夢醒了何必再傻

尋找過多少個依賴 離開幾次幸福的期待

才會明白愛不重來 錯過了別太傷感


一直走卻不停的徘迴 找不到最初的起點

是否我們都慢慢學會 放手讓幸福走遠


愛是別離的美 失去了才懂的多珍貴

每個人有多少次機會 後悔就再愛一遍

一瞬間回過首 你卻已經擦肩而過

錯在不夠勇敢到盡頭


時間麻木的在向前 青春難載歲月更迭

轉瞬之間愛已消逝 心碎了誰會聽見


一值走卻不停的徘迴 找不到最初的起點

是否我們都慢慢學會 放手讓幸福走遠


愛是別離的美 失去了才懂的多珍貴

每個人有多少次機會 後悔就再愛一遍

一瞬間回過首 你卻已經擦肩而過

錯在不夠勇敢~


愛是別離的美 失去了才懂的多珍貴

每個人有多少次機會 後悔就再愛一遍

一瞬間回過首 你卻已經擦肩而過

錯在不夠勇敢到盡頭

紅顏已成白髮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不論是歌詞還是旋律...

 

其實還是很掛念你..

正所謂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曾經的我以為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但如今你在別人的懷裡 很幸福 很開心

都是自己造成的沒什麼能說..

只希望...

我們能回到朋友

而不是現在這樣像陌生人般

希望

你能幸福

他不會像我一樣傷害你

曾經被我深深傷過...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